平凡祥和的一天

美西大法弟子洪法紀實 (二)
美西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29日】

這個星期六是感恩節的長周末,紛紛揚揚的落葉讓我想起師父的詩《秋風涼》,邪惡也只不過是最後的猖狂,冷冽的寒風怎麼能擋住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腳步。我們來到了72街與百老匯的交界處,開始了一天的講真象的活動。


做酷刑演示的道具還沒運來,學員們就先開始發正念清理另外空間的邪惡,然後煉功。這時,東西運來了,大家一起動手,一個講真象的酷刑演示場景就擺好了:真象展板一字擺開,兩個酷刑演示也已經到位,另兩位學員一左一右發真象傳單,大部份學員開始列隊煉功,隨著「普度」音樂悠揚而起,人們陸陸續續的穿過這個祥和的場,從遠處看去,儼然一個震攝邪惡的陣地。

這時,筆者正在抱輪,一個蒼老而又清晰的聲音傳了過來:GOD BLESS YOU!(上帝保佑你們!) 我睜開雙眼,看見一個老婦人,右手拿者一張傳單,左手拄者拐杖,低者頭,彎著腰,緩緩的從我們前面走過,我的淚水頓時流了下來。

這時,人們開始了他們的眾生相:有的接資料,有的詢問迫害的真象,有的簽字,有很多雖然不接資料,但東張西望,觀看展板或酷刑演示,也有冷漠的走過去。不管怎樣,發資料的學員都是慈悲的微笑者面對一切。

有一高個子男青年站在一旁駐足觀看,既不接資料,也不走。過了很久,他走過來要求學功。學員就把五套功法都教了,並告訴他還可以看大法書。他表示要看書和回家練習。

暮色降臨,寒風愈冷,學員們心裡卻暖融融的,因為又有許多世人知道了大法真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