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在曼哈頓期間收集的經驗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06日】

對沒有經驗或後期來到曼哈頓的學員儘可能少一些摸索的時間,我們將一些經驗收集上來,供參考:

1.寬銀屏電視機效果非常好,電瓶有一種是汽油的,用一天都沒問題,只加汽油不用充電,只是價格貴一些;同時VCD派發特別快。

2.法輪功學員創作的歌曲、音樂,都可以搞一個專台,即播放又派發(曼哈頓很多常人都是這樣,先讓人聽到音樂的美,人們才會來索取) 。

3.出去講真象的學員請讀今年一月師父發表的經文《在亞特蘭大法會上的講法》(講法部分)。因為很多學員因為該經文很長,讀的很少,而9月6日師父專門針對曼哈頓講真象的講法,我們都在這篇經文中讀到了。全都講過了。

4.如果你發現10分鐘也沒有一個人接,你就要向內找,也許你在求數量;也許那個地方已經發了很久,必須換地方了。

5.如果上下班高峰期間10分鐘沒一個人接資料,則你須馬上調正心態,如還沒人接就要馬上下到地鐵口下面,因為環境嘈雜時,人們不愛接,而地鐵口裡行人卻能聽清你的伴發詞,接的就多。

6.不一定人多接的人就多,而是人們耳靜、腦靜、心靜時自然就聽進去你說的,也就自然接了。

7.發真象資料時應有責任感,想盡一切讓對方聽清是法輪功的資料,讓人明明白白接資料。否則你要在周圍的垃圾箱和地面檢查和撿回來。你發的一個傳單都是在造你的世界,展示你對法的理解「成度」。

8.不會英語的學員最好把會英語的學員或當地教功點的電話多複印點。目前只要你舉著小展板或印有「法輪功」的衣服出現,就有人迫不及待的提深問題和要求學功。

9.酷刑演示現場如果發資料的學員太多就主動走遠點發,如果路人接的很少就說明附近街道也都前三個月發過了,你須把範圍拉向更遠。曼哈頓沒有順風車,曼哈頓也沒有榜樣和鋪好的路。

10.如果三個人去講和發真象資料出現了不暢,常人的規則阻擋無法按原計劃進行,那麼就應該獨立的單個人的去了,可能是點化你,你已經不必依賴別人,你已經不必借著三個人的氣勢走出來了,你完全有能力獨當一面了。

11.去講真象,發真象資料時,只要一求結果,求數量,忽視了深入細緻的給那個部門講真象,把他在常人中的地位看得太重,或當做常人的高級人物,而沒有把他當做一個聽真象的普通生命,眾生之一,往往效果都不好。

12.邪惡越到最後越瘋狂,進入第四個月尤其明顯。在曼哈頓任何時候如果忽視了三件事一起做,或者只做其中一件和兩件事,馬上就遇到麻煩。

13.目前第四個月的第二個星期馬上就要結束,還有能接的路人都已經接了,而不接的仍然不接。對這類不接的,各小組交流時,學法後出好主意,新智慧的,務必寫出來貢獻給大家共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