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五)

美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02日】

我看見你們的功都要衝到樓裡了

有位學員在去地鐵時遇上了一位白人,他急切的想要學功。他想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怎麼學。學員就告訴他,要按真善忍做人。 然後學員問他,你為什麼這麼急切的想學法輪功? 他告訴這位學員,他有一次看見學員在反酷刑的展點上煉功時,法輪功學員能量非常大,功都要衝到大樓裡了。他看見每個學員身上都帶有能量。 他說這個功這麼厲害,所以他要來學。他學過其它的氣功,天目是開的。

人們開始關心這件事

一位學員碰上兩位常人,問了許多問題。例如怎麼才能停止這場迫害,是不是要等江XX死了才能停止,江XX有多大了? 我們能幫助你們些什麼。學員說,能否簽名幫助,他們馬上就簽名了。

大法的美好能改變人心

有一位黑人婦女帶著一位七八歲的孩子,在地鐵裡,她看見我們舉著的展板,就問什麼是法輪功? 學員就告訴她,法輪功能健康身體,但在中國被迫害。她就說,那就別煉了,就不會被迫害了。儘管學員告訴她迫害是不對的,可她卻不以為然。

這時,另一位學員就告訴她,很多青少年學了法輪功以後,按照真善忍做好孩子,遠離暴力、毒品、抽菸和一切不好的東西,她聽了眼睛一亮,原來大法這麼好啊,對大法的態度馬上就變了,她欣喜的看著她的孩子。

越來越多的人說」我支持你們」

這幾天我在地鐵裡發大法資料,常常有人告訴我,我已經知道了, 看過了,我完全支持你們。那些迫害太可怕了。我每到一個車廂, 都有人這麼說,我有點驚訝,又不驚訝。我口裡感謝他們的支持, 可心裡卻充滿了感動和喜悅。

請幫我發這些資料好嗎,沒問題!

有一天晚上,我在等巴士,看到旁邊有一個小雜貨店,裡面有一幫年輕人在聊天。我就走進去跟他們打招呼。順手遞上一張大法傳單給其中的一個年輕人,他欣然接過來,然後就遞給旁邊的人,我就又遞上一張,他又給了別人,就這樣,我連著給了他五張,他都轉身給了別人。

這時,巴士就要來了,我急中生智,拿起一摞子傳單問他,請幫我發這些資料好嗎? 他笑著說:」沒問題! 我會放在櫃檯上發給顧客。」 就這樣, 我笑著向他道謝,跑向巴士。

黑夜中,那個小店的燈光是那麼明亮。

這一切正如師父在《洪吟》(二)所說:

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勢過
方知無限妙

法輪大法好
漸入世人道
眾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曼哈頓人在覺醒, 大法在曼哈頓人的心中生根, 發芽, 成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