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曼哈頓的思考

穹威


【正見網2004年10月31日】

今天32街酷刑演示現場的三個學員在不同的地方聽到類似的問話:都好幾個月了,你們什麼時候走啊?……學員講真象後,對方感到很吃驚:怎麼你們都是從歐洲和日本來的?該現場非常狹窄,五個星期沒有換地址。都是老面孔路過了,當地學員了解到這個情況,將要更換。

華爾街的美西酷刑演示現場,昨天也有同樣的話語。還有一個路人把兩個學員手裡的傳單故意搶來摔到地上。不會英語的大叔大嬸們面帶微笑盯著他。雖然是一個人,但我們悟到我們自己有漏,邪惡才會來干擾。今天運送道具的車被不明身份的人砸爛了車窗,一些物品被甩出。

中國駐紐約領事館門前的氣溫仍然比市中心其它地方低,風比曼哈頓各處都大。

……

為此部分學員交流整理如下:

1.我們稍有懈怠,就促成了各種干擾眾生救度的個案出現。

2.每星期傳單內容應該跟上正法進程的方面。現在發的東西已經3個月了。

4.形式上一定要突破,要學法突破了。

5.大家都很疲勞,天也冷了,很多人都回去了。第三個月已過,學員都有點懈怠了。其實還是學法少,尤其是新經文讀得少。疲勞趕事做的現象嚴重。

6.主要還是等,靠的心很強。很多地區來的多的幾個月是人多,借著那個氣勢走出來的,不是自己明白了自己在主戰場的責任後走出來的。

7.上下班高峰,兩人一組到地鐵口,是要求有很強的責任感的;組群出現容易懈怠,環境亂,時間一久容易起反作用。學員理解法的層次不同,講真象的狀態也不同。

8.現在不是數量問題,而是質量問題。這個「質」 就是我們實際上究竟是否讓人們真正知道了: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

11.也可能79歲的老年學員那些建議真的遍地開花展開就會實質性突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