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四)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0月31日】

大法弟子在曼哈頓講真象的兩個月來,法輪功真象已漸入人心,世人在覺醒,有緣人找到了他生生世世都在尋覓的法輪大法。以下講述的就是這樣的故事。

*有一位中年男士在知道法輪功的真象後,就想讀《轉法輪》。他不滿足去網上下載,想擁有一本書,在去書店沒有賣到的情況下,又來到煉功點,詢問購買書的事。讓人感受到他想擁有《轉法輪》的迫切心情。

*還有一位從非洲來的男士,在一星期前就知道了法輪功的真象,就去網上讀了《轉法輪》。然後,他就想找書,去書店、圖書館都沒找到,就又跑到反酷刑展點詢問買書的事,迫切的想得到一本《轉法輪》。他告訴學員,在第一次人類文明之前就有法輪功了,只有法輪功,才能讓人回到原來的地方去。

*一位黑人女孩就在百老匯大道上的32街附近工作,每天上下班都路過我們在32街邊的反酷刑展,但一直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有一天的中午,她才來到反酷刑展點了解真象,在學員給她講述了為什麼我們在這裡辦酷刑展和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後,她恍然大悟,表示要告訴她熟悉的人真象。

*有一位老師和一個做經理的人在聽聞真象後,向學員要了一批真象資料,說是要給學生和同事看,讓他們了解迫害的殘酷。

*有一位盲人路過酷刑展點時,聽到小蜜蜂裡播出的法輪功被迫害的真象解說後,馬上循聲找到學員,要了一份真象資料。那反應速度讓你一點都看不出來他竟然雙目失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