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簡報 ( 三 )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1月05日】

十一月三日仍然很熱,毛衣根本穿不住。在地鐵不到20分鐘就能發出去100多張真象材料。

不會英語的學員都說台灣學員那個雙面摺疊塑封的展板好,都想要,不夠用。複印店裡34美元就可以複製。由於複印點要留下樣板,筆者嘗試了不用展板也能在說明是法輪功資料的情況下流水似的發。真的是:「弟子正念足,師有回天力。」

32街和34街地鐵口已經都是老面孔了,站一小時也發不去幾張,後來發現10米以下,即地鐵口下面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是下面靜,人們心也靜,人們能清清楚楚的聽到是法輪功的傳單才接。

幾個德國海德堡來的學員說了幾句話,非常讓人感動:就是知道法會之前這段時間沒人來,我們才來補這個漏。一週就回去。當然想參加法會,但是今年已經沒有假期了。

很多剛到的學員都說:你們做得真好,很多人都說已經有了。70%都說接過了。幾個學員都說地鐵和公車上接的人多。換句話說:一小時在上面已經發不來幾份資料,而在下面卻能一會兒就發完了。就說「迫害關心到每一個人。」 「 我從某國來,呼籲停止迫害。」 「 這是國際上的正義支持。」 每個人一聽你是那麼遠來曼哈頓的,就想看看你法輪功資料的內容是什麼,就不拒絕了。效果非常好。

一個美國黑人聽完真象後,主動要了很多傳單回去幫我們發;一個白領女士走過去了,又回來問怎麼幫助你們呢?一個黑人主動馬上轉身給另外幾個朋友講真象……

晚上200多人在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呼籲停止迫害。遠離三公裡就能感到中領館前仍然寒氣逼人。

夜間地鐵接的人更多,大概夜深人靜,人們心情寧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