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簡報(二)

穹正


【正見網2004年11月04日】

三天來天氣變熱,回溫。從星期日開始(10月31日) ,曼哈頓天氣突然變熱。有人說是為了照顧做酷刑演示的學員,如果太冷,象上周那樣,現場的學員都很難。

三天來接資料的人非常多。不到20分鐘,地鐵裡就能發出100多份,而且是看了展板後接的。

台灣的摺疊雙麵塑封的展板,因為一目了然,不會英語的學員非常需要,現在很多學員都想要這個展板。

星期天街市,幾個展台的老闆向別人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迫害是怎麼回事。一些不接傳單的人一見到酷刑畫就高喊:「法輪功好。」 「法輪大法好。」還有合十的,說謝謝的。還有一些不接傳單的人在向旁邊人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

三天來走在街上舉著酷刑畫的展板,還能看到很多人一看法輪功就向你抱以美好的微笑。

79街一位學員在現場給一位50多歲的美國黑人講完了真象後,他就給另外一個黑人青年去講了。那青年開始要走,但他硬是以他的方式讓他聽完了真象。最後只見那個青年又向其他學員了解更詳細的真象去了。然後那個美國人就開始自己發,開始沒人接,其他學員也擔心他穿著是否會讓常人誤解我們。只見他非常認真的喊來:「Persecution anyone Persecution everywhere 」那麼快,那麼流利,非常有節奏感的反覆重複,人們都接了。(翻成中文大概意思為:這場迫害危及每一個人。)

學員吃驚了,因為他把馬丁路德・金的話變得很短,很適合快講。這不是名符其實用心大小,實效不同嗎。

一天的活動結束後,這句非常適合我們快講和非常發人深省的話在學員耳邊仍然時時繚繞……

「Persecution anyone
Persecution everywhere

Persecution anyone
Persecution everywhere 」

有學員提出我們大法弟子應該思考:為什麼路人聽了這句話都愛接傳單呢?

改善曼哈頓現狀的建議

台灣學員每天上午7點保證要學法一講,然後交流一下每天的不足,很少交流成績。晚上自由掌握各自學經文。這樣才使他們沒有出現疲勞和第4個月常人對我們不尊重的現象。台灣學員的這個習慣,能使台灣學員的現場很少出現意外麻煩,使他們的場能夠制約每一個路過反酷刑現場的行人。

華盛頓的弟子比較低調,從不要求每個人每天必須怎麼樣,如果某人疲勞,可以在家休息一天學法。不要強為。這樣反倒使很多學員感到:不能歇,要歇就回家去。來這裡就是參加正法的,來救人的。

根據經驗,上下班高峰時地鐵口如果按一小時3000人從我們手指縫中流失的話,那麼就應該發動大家的智慧出好主意,怎麼救度這批走掉的白領?

今天發現大街上有廣播車,我們也可以把英語真象稿來回播放,車慢速度行進,這樣不接的人也聽到了,天長日久他也要思考。只要他一動心就在擺放位置。

5年來在各自城市很少講真象的學員,即便到了曼哈頓也是不會講,講的少,發的少,不敢離開酷刑演示現場,單個人找人多的地方發。這就急需以老帶新。而且往往這一類的學員明顯對學法也不重視;夜裡和凌晨的兩次發正念都不起床。所以,有經驗的學員必須給沒經驗的學員在三件事上指出來哪裡不符合正法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