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講真象故事集錦(七)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1月07日】

曼哈頓雨中的一天

2004年11月4日星期四上午搭好現場後,下起大雨,台灣一個反酷刑現場的學員通過交流後決定還是堅持下去,不必擔心常人那裡會怎麼想。因為我們是穿雨衣,所以還是常人可以理解的狀態。結果很多人感動得來主動簽字,數量反到比昨天多。時常出現撐著雨傘簽字的場面。

天黑結束時,一個70歲的老學員去三個街以外的地方去方便。回來時迷路,轉來轉去在幾個街道找了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大家冒雨分頭去找,去等,大家毫無怨言。

一位在附近銀行上班的華裔小姐看到這位70的老媽媽就問:你是否想找什麼?學員說:我迷路了,我是法輪功學員。

那位小姐說:「啊,法輪功!我天天看到你們啊,就在前面。如果你找不到了,用我的錢去住旅館吧。」 於是帶著老媽媽去每天她路過的那個反酷刑現場。果然是找對了。

其他幾個現場也有感人的故事,簽字的人多了。還有一個50多歲的白人女士脫下自己的雨衣送給學員。

一些學員一個車廂接一個車廂的在地鐵發真象資料。

曼哈頓的真象長城

2004年11月5日,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的第七大道約5公裡的沿線布起「真象長城」。昨天下雨,今天颳大風,氣溫驟然下降。穿羽絨服都嫌冷。

今天的特點不是人人築起一個真象牆,而是每隔一個地段一個組群煉功;發反迫害資料;舉反迫害的橫幅和展板。

儘管5-6級寒風,歐洲學員負責的地段42街第七大道夾角處是全曼哈頓的交通樞紐站。幾乎所有的車都可以在此有一站。11點到18點就有100多人主動簽字。有些人太冷不接資料,但是卻堅決要簽字。

一個學員沒有徵簽表了,一個20多歲明白了真象的青年說:郵到哪裡去,我自己回家製作徵簽表,讓我朋友們簽完後,我自己可以郵去。

筆者在台灣學員負責的地段,看見一個學員背部的展板被風颳亂了,一個路過的50多歲的白人女士幫她扶正。

一個學員的展板被風吹裂開,無法舉著行進。附近小店裡一位20多歲的小姐卻毫不猶豫的願意讓學員用店裡的膠帶紙貼粘到滿意為止。

有學員悟到:這裡90%的人沒有英語能力,每當人們問「為什麼」的時候,這些學員就只能採取自己的其它智慧。但這裡卻可以堂堂正正在街上自由的到處展示迫害和反迫害真象;而大陸,沒有語言這絕緣的間隔,卻不能在街上自由展示真象。黑手爛鬼如此細膩的安排:都是迫害,都是不讓救度眾生,只是形式不同。

華爾街反酷刑現場,上周被不明身份的人砸了車窗,其中三套警服、兩箱傳單無影無蹤了。與此同時反酷刑畫展兩次受干擾,有朋友帶話是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的人在場地所屬單位作梗,煽動仇恨,其與中國領事館關係密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