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越來越多的世人想知道真象

廣度


【正見網2004年11月09日】

2004年11月7日星期日這一天陽光普照大地,氣溫再次回升,穿背心都顯熱。人們不象有寒流那天了,人們更願意伸出手來接資料了。一場馬拉松賽又一次把成千上萬的眾生在幾個小時內安排在了法輪功學員面前,學員們帶足了資料,祥和的面對每一個生命。

一個學員一路地鐵發過去,當在車廂裡指這展板上的「真善忍」解釋給一個人:「法輪功就是修煉這三個字,獨裁者目前天天都在迫害這三個字,看這高蓉蓉就是上個月被警察用電棍燙成這樣。僅僅上個月就打死26個人,5年來就因為修煉這三個字的人超過了一億,獨裁者就打死了1000多人。迫害的事媒體不報導,只得請大家幫忙,每個人都向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說,停止虐殺!」車廂裡的其他人就接了。一位常人還對學員說:他也要!她也要!就這樣一個常人為旁邊幾個鄰座的陌生人接了傳單。只要講了這幾句,三天來途中都能聽到常人表示我們一定幫助你們傳播;我會講的;我一定回去講給別人,一傳十,十傳百的廣而告之。

另外兩個學員昨天也是在地鐵上僅僅剛發一個人,還沒作任何解說呢,那人鄰座的人就依次爭相搶要。學員沒想到會有這種場面,傳單發完了,只得發VCD(真象影碟)。影碟還是供不應求,就要找出印有簡單介紹的書籤。結果書籤還是不夠發。一個人下車後還要:VCD!VCD!旁邊人一見學員說沒有了,馬上將自己的VCD緊緊護在胸前,生怕那已經屬於自己的寶貝被別人搶著。

……

導遊主動講真象

前天步陣「真象長城」那天,聯合廣場過來了一個二層的旅遊觀光車。車上的導遊看到「真象長城」後,主動給車上的遊客們講了很久,每個展板上的內容都講到了。直到綠燈放行。

有學員看到一個學員一直含笑面對路過的人舉著傳單,很多人過去了,又掉轉頭回來索要。

真象長城那天,42街的現場有一個學員接受了《紐約時報》記者的採訪。

我真擔心我那些中國產品哪個是勞教所生產的

昨天在法輪功畫家學員創作的反迫害畫展現場外面,法輪功學員還布置真人演示酷刑現場,一個德國西人學員正在發資料,忽然聽見有人按喇叭索要傳單,於是就給高級轎車送了一份真象報紙。那是一個40-50歲的白人,聽了該學員的介紹勞教所的迫害酷刑和現狀後說:「我們公司的產品都是來自中國噢,我很關心中國現狀,這太令人髮指,太不可思議了,如果是這個人權現狀,現在我真擔心我的那個合作夥伴(是一個非常能幹的中國女老闆)到底是否進的貨都是從勞改營來的?我回去一定要讓她檢查產品出處。」

離開時態度大變

一個40多歲美國人圍著在79街現場看得非常仔細。看完後指大陸學員萬人煉功的照片說:這就是X教,X教,X教,一連說了好幾遍。一個不會說英語的平時連中文也很少講的學員馬上對他說:你說什麼!這麼多天全美國都沒聽到你這樣的說法,你是不是有中國朋友?那人馬上低聲說:是。還有一個在中國領養的兒子,所以他特別關心中國的現狀。學員把媒體不報導的五年事實告訴了他,他再也不象來時那麼蠻橫了。也明白了獨裁者只代表自己,不代表中國。走時表示細讀真象報紙。

還有一個50歲的美國人五年來沒有與一位法輪功學員交談過,卻是一個從99年4.25就跟在法輪功隊伍後面在中南海外面觀察了一會兒的人。鋪天蓋地誹謗打壓法輪功學員時他也在中國,滿腦子都是邪惡媒體釋放的毒,就一句話:應該迫害。一天也來到79街酷刑現場。講了自己的情況後,學員馬上意識到:他繞了5年才與法輪功學員真正交談,這是個緣份極大的人被師父安排來得救的。此人再不救太危險了,他生命的永遠可能就是等著今天我們給他彈去這個邪惡媒體五年封塵呢?學員與他長談,從自己伯父就是中南海門前被中國總理當時接見的5個代表之一講起,一直講到迫害真善忍,和對真善忍的態度關係到人類的未來。那人說話底氣越來越弱,最後決定回去詳細度真象報紙,還簽了字反迫害。

一個白人認認真真的給學員逐個磕頭

一天,52街酷刑演示現場,一個74歲的老媽媽正在演示站著被吊起來的酷刑。一個白人來到現場,輕輕下跪在老人的雙腳前,雙手輕輕擁抱老人的雙膝。嘴裡說了什麼,不會英語的學員回憶好像是祈禱。之後這位白人一個一個的給在場打坐的學員們下跪磕頭……

反饋

很多想要煉功和更多信息的常人反映:傳單上的所有電話他們都打過了,每一個都沒人接,於是就等著在街上再次遇到你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