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遍地開花」活動紀實

寰正


【正見網2004年11月20日】

2004年11月18和19日連續兩天在曼哈頓的學員把握住全城100多個地鐵站在上班尖峰時間搶救還在迷中的西方主流社會各個階層,各個領域的眾生。這次活動的特點是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有學員將此次活動命名為「遍地開花」。由於每個地鐵站同時有4個出口通向地面,就是400多個出口。學員人數有限,正法進程一下把學員們推到了每個人單個管一個地鐵出口的局面。再也沒有接著兩個的氣勢走出來的可能性。記者看到幾個口新學員雖然還是呆板的舉著報紙,但已經離開酷刑演示現場,離開了小組,真正的在自己不等不靠的救人了。記者看到發資料熟練的學員能夠影響迎面走來的眾人。每一批路燈放行和地鐵湧出無量眾生時,學員都能動靜隨機,以正念要有搗毀宇宙中一切邪惡的為我獨尊的氣勢,慈悲寬大到象宇宙天體一樣大,含笑面對各類接和不接真相資料的人。呼籲立即制止虐殺「真善忍」信仰群體。

記者看到中午12點以後,很多學員吃完早飯有回到各自負責的地鐵口,分別有煉功的,講真相的,發正念的以及行進中的等等。很多學員穿著西裝走在大街上,展示大法弟子的另一種風采。很多學員為了找DC到真人酷刑演示現場而迷路,乾脆不再找了,就地快講,煉功和發起資料來。許多真人酷刑演示現場由於都是老面孔的過往行人了,大家也不想再麻煩當地學員布陣,各自都觀察了附近新的地勢,各自都開闢了新的布陣現場。許多行腳的學員還按老地址找現場就自然找不到而馬上自己就地講真相了。一時間整個曼哈頓都能看到不等不靠的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點。難以移動的反酷刑展現場不依賴當地學員;三三兩兩的學員也不再依賴反酷刑展現場;甚至迷路的學員也不再找自己同行夥伴,找不到就放下這個結伴同行的心,就地或者行進中快講快發真相,一些學員都有這樣的經歷,當自己只想救人發資料時,行進著慢慢發資料的過程中往往自然而然就碰到了要找的同路人。經過四個月的「遍地開花」講真相,大家都能自如的應變事先無法預料的。我們的陣:「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