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佛引他避開礦難



【正見網2005年04月13日】

在山東省莘縣一個村莊有一村民,他的妻子修煉法輪功。家中的《轉法輪》他只看到一半的時候,晚上就看到了師父的法身在院子裡站著,很高很高,脖子上的念珠就像茶碗一樣大。從那以後他還看到很多另外空間的景象。

軲轆掉了車沒翻

可是1999年7月大法被誣陷,大法學員被迫害,他也不看書了,一晃幾年過去。2004年3月大法學員多次給他講真象,他又開始看書。在麥收時,他開著農用三輪車拉麥子,車掉了一個軲轆,不但沒歪,還又開了2米遠。別人說:你的車掉軲轆啦,他這才停下來,安然無事。眾人都驚嘆不已。

事故前從深井裡走出

2004 年10月他去河北省邯鄲離赤峰不遠的一個煤窯上打工,12月底的一天晚班,夜間十一點他正幹活,忽然左眼角看到一個金光閃閃的金佛。他的心一驚,扭頭一看,因頭上有燈,一照沒有了。他又接著幹活,又發現右邊有一個金光閃閃的佛,又扭頭一看又沒了。他心裡更驚了,放下手裡的工具就走。別人說:還不到下班時間。他說:那我也得走。別人問:你還要工資嗎?他說:不要工資我也得走!

因還沒到下班時間,電車不開,井道有十裡地遠,他就一步一步走了一個多小時才上來井口。出來後,當夜一點,井底驚報出水了,二百斤重的大石頭都被水頂出來了。拉上來的倖存的人都豎著大拇指說:他真是大命的!一定有大神保著!

法輪章上的法輪

2004年農曆11月18日他的二叔病危,渾身腫,直挺挺的只有頭還能動,嘴裡說胡話。村裡人都說其快不行了。他二嬸子害怕了,喊他的父親給病人準備穿衣服。他父親就帶著7歲的小孫子去了,到了那兒小孩要吃水果,給他了個蘋果,小孩坐那就吃。

病人問:小彤彤戴的啥「扔扔」的轉?這不,又上到我心口上轉了,轉得真舒服。

說話說了一個小時,他二叔的手就會抬了,第二天就能下地站著活動了,過了幾天能坐在院裡曬太陽了。

原來,那小孩衣服上戴的是法輪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