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人性・生命・中共邪靈

宇文龍


【正見網2005年08月27日】

來美國已十一年了,可十年前的一個清晨與一位朋友在車裡的對話卻依然清晰如昨天。

朋友剛剛懷孕,因先生不在身邊,我有時會去陪陪她,因此和她談話的主題多與孩子有關。在車裡,她談到一位影星堅持讓自己14歲的未婚女兒把孩子生下來,並幫助她撫養孩子,而不是把胎兒給打掉。她是以讚嘆的口吻在說這件事。而我當時的反應,在現在看來卻是極其的冷酷。我認為為了她女兒的將來,應該把孩子打掉,這樣的話,她可以沒有負擔的去完成她的學業和事業。聽起來是那樣的振振有詞、冠冕堂皇,理智占了上風。我哪裡是在談論生命,仿佛在討論要不要一件舊東西一樣隨便。朋友堅持她的看法,而在我看來簡直是喪失理智。

在與她在一起的時候,一個活鮮鮮的生命就在一天天的長大,你能聽見她的心跳,觸及到她的移動,她將要降生到這個世間,和我們一樣的呼吸,成長。生命原來如此的奇妙,卻又那麼脆弱。我的觀念也在微妙的變化中。我本善良人,為何會有上述的想法?這問題一直都在我的腦海裡縈迴……

直到《九評》問世,我才明了這是共產邪靈多年的洗腦使然。我們從小就被教育,個人服從國家利益,當共產邪靈需要時,不管對與錯,都得絕對服從。當年的「計劃生育」國策就是在這樣的需要時產生的。哪管你十月懷胎的艱辛,一紙令下,足月的胎兒也得拿掉。1979年那個炎熱的夏天,全國上下,強制將超生的胎兒,不管是足月還是不足月,一律流產、引產,多少母親的心在泣血。我的家就在醫院,我就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當時讀初中的我,把它當作了理所當然,沒有半點同情之心,因為是為了「國家的利益」,人性全無。直到八年前,我開始修煉法輪功,才第一次真正知道,人身之難得,生命之珍貴。

當中共邪靈和江鬼相互利用嚴酷鎮壓法輪功,放縱下屬用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時,用的一個幌子就是,「法輪功是對社會不穩定的因素」,還編織了「天安門自焚」,各種瘋子殺親案來支持這種歪論。而長期生長在那種環境下的人早已喪失對是非的判斷力,仇恨在他們心中滋長,面對他們的法輪功學員已不是鮮活的生命,而是「敵人」。對「敵人」,中共邪靈的一貫教育就是,「象秋風掃落葉一樣殘酷無情」。人性就這樣被中共邪靈一點點的蠶食著……

我慶幸我來到了一個尊重生命的國度,能在自由中去思考。又有神降《九評》,解開我的迷思,讓我認識到:唯有除去中共邪靈,中國人的人性才能復甦,生命才會在中華大地得到尊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