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少年與花瓣

游珂


【正見網2005年09月04日】

這是一個天國裡的故事。一個少年捧著一盆艷麗的花送去瑤池。不慎碰落了一片花瓣。這片花瓣突然急速的墜落,墜落向了人間。少年充滿著懊悔和自責。想追上拾回那片花瓣。可是,花瓣墜落的太快,失去了蹤跡。就這樣,天國少年也來到了人間。

茫茫人海,六道輪迴。那裡去找尋?潮起日落。轉眼過去了幾萬萬年。少年仍象每次轉世那樣請求儘早的轉生成一個花匠。在人生悽苦中。花圃裡的昨日少年已經是兩鬢白髮。他依然從早到晚辛勤的勞作著。可不同的是,人生的晚年,老人幸運的得到了大法。在修煉中走上了人生最輝煌的回歸之路。

又是七月初七。老人象往常那樣把一盆開得最鮮艷的花端上窗台。嗅一下沁人的花香。他突然聽到了一種聲音。是心跳的聲音。那樣的清晰,那樣的熟悉,那樣的波動。是花在心跳。老人的心突然凝固了,他在仔細的傾聽。他也一下子回憶起了,那個久遠的花瓣的墜落,也是在七月初七。

這不是人類的語言。可是老人卻聽得明白了。心靈在溝通。花問:當你圓滿了回歸天國的時候,能不能帶我同行……

大家好像知道這個故事。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47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