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救援你身邊正在被殘酷迫害的人

江西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6年07月15日】

在你我的身邊有這樣一群善良的人,他們堅持修煉「真、善、忍」;堅持修煉「法輪大法」;他們是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者!他們上有年邁的父親、母親;下有期盼成長的兒女;他們用良心和汗水在這個社會上工作、生活。他們本應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然而,這一切都被現今的610、公安局破壞了。「610」是江xx為迫害法輪功於99年6月10日建立而得名。它是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最大國家秘密權力機構。類似於納粹時期德國的「蓋世太保」組織。該組織可以任意抓人、抄家、甚至非法殺人。他們是現在社會的合法流氓。

2005年5月20日,由惡警李宏顏帶隊非法綁架了新鋼設計院的員工「黃標」,搶走了他的辦公室電腦。6月4日又非法綁架了其弟「黃軍」(新鋼員工)並且抄了他的家,把家中值錢的電腦強行搶走。7月7日他們再次到江鋼醫院,在眾多的醫生及病人面毆打並綁架了大法修煉者「高玉清」醫生。令在場的人們看到了惡警的真實面目。就在同一天他們還綁架了大捷塑鋼的技術員「王仕」(其愛人剛生小孩不到一星期)、江鋼二動力廠的職工「郭錦鴻」(其愛人也是剛生小孩不久)同時搶走了他家的電腦。綁架他們的理由是他們堅持修煉真、善、忍;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堅持做好人的真理。在這之前還綁架了新鋼員工付健、習健鋒、萬蓮香、靳順生(新鋼惡警非法闖入他家對他歐打,到公安處時惡警強迫他踩李老師的照片,被他拒絕,後七八個惡警上去一同歐打他。打得他流血不止。並封了他的店面,而且牽連弟妹不讓他們上班、停發工資,還強迫他的愛人墮胎,沒收了他們家的新摩托車。)、曾超群(園林園保科衛幹事)、劉桃英(新余鋼絲廠教師因修煉後身體上多年的頑固疾病全好了,因此寫了一份真相。然而卻受到610的非法綁架判刑5年。在這期間610不法人員強迫她罵師父一句就可以減一年刑罵五句就放她回家。被她正信拒絕。)和李烈鳳(床上用品廠員工,她以前被非法勞教三年。回來上班後惡警又經常到她單位進行騷擾,今年7月7日下午惡警跟蹤並想非法綁架她,現在她已被迫流離失所,他丈夫到處尋找她,她母親在家天天哭,他家人都擔心會被邪惡迫害死,現在已失蹤一個多月了)。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包括香港、澳門、台灣在內的各地都受到大家的歡迎。為什麼在同一片藍天下卻有這麼大的差別呢?要知道他們迫害的是一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修煉人啊!

目前,在中國發生的對於「法輪大法」修煉者慘無人道的迫害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惡警利用手中權力迫害大法與大法修煉者完全是建立在謊言和欺騙的基礎上的,不僅沒有任何法律依據,而且是嚴重違反了中國的《憲法》、《刑法》等各種法律,也嚴重的背離了中國所簽署的《國際人權公約》。他們隨意的抓人、打人、綁架、勒索錢財;他們採用各種酷刑和邪惡手段毒打和折磨修煉者,強迫修煉者放棄信仰。而大法修煉者無論被迫害到怎樣程度甚至被打殘、打死,大法修煉者和家屬往往只能自己痛苦的承受。善良的人們啊!請伸出您的雙手讓我們為制止這場發生在文明時代的針對好人的迫害而盡一點力吧!!!神會慈悲所有善良的人!同時也一定會懲罰一切為惡之徒的。善惡到頭終有報啊!!!

部分惡警電話如下(望有識之士打電話制止惡警行惡):

李宏顏(男):13979006788  付小平(男):13006288505
周 斌(男):13879088480(610科長)  歐陽利英:(女):13707906257  0790-6262077
韓 勇:13907900828(市國保大隊隊長)王志超:13807907951(13879017579)(隊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