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屏東法輪功學員 要求湖南公安停止迫害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6年05月31日】

2006年5月28日中國湖南省高階公安人員一行12人抵台灣拜訪屏東縣警察局,當晚於千禧公園對面用餐。近百名屏東法輪功學員下午聚集在千禧公園,以集體煉功展現大法的祥和美好,並強烈要求這群湖南省公安停止迫害法輪功。


屏東法輪功學員在千禧公園煉功展現大法的祥和與美好,並要求湖南省公安停止迫害法輪功

翌日屏東學員冒雨在湖南省公安進駐的飯店出口處拉起一排橫幅、真相展板向中國公安講清真相,說明《九評xx黨》一書已使1,076萬人退黨,要求這些公安制止迫害法輪功,遠離邪惡以自救。

法輪功學員在湖南省公安進駐的飯店出口處拉橫幅、真相展版向中國公安講清真相

今年3月媒體揭露中共在勞教所、集中營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並毀屍滅跡的暴行,4月4日法輪大法學會和明慧網發起成立「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並廣泛向社會收集調查線索。

5月9日加拿大國會人權委員會前主席、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戴維・喬高(David Kilgour)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戴維・麥塔斯(David Matas)宣布聯合領導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下簡稱「中共活摘器官」)的調查工作。指控一週後,加拿大知名律師克來夫・安世立(Clive.Ansley)亦表示希望加入「赴中國大陸聯合調查團」(CIPFG), 參與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

目前已知在湖南省長沙市附近就有五所大型勞教所和監獄,裡面關押著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另據「追查國際」調查,湖南是嚴重迫害法輪功的省份之一,該省內多家勞教所涉嫌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