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陸同胞推薦兩句保平安問候語

千載雲


【正見網2006年11月20日】

據剛剛脫離中共,並在泰國獲得聯合國難民保護的原山西省科協秘書長賈甲透露:在大陸,高級幹部的孩子已經基本上都通過各種途徑轉移到國外,把孩子和資產轉移到國外已成為大陸公開的潮流。大家把這些行為都稱作「後路工程」。人們一見面就問:孩子安頓好了嗎?對方就回答,已經去英國上學了。好、好、好放心了,這樣的交流,已成為大陸相互問候的代名詞。

由於中共的自吹自擂和欺騙,從表面上看,也許有人認為中共尚能狂舞十年、二十年,但沒有誰比高官們清楚中共的壽命,從他們為自己的子女們安排「後路工程」看,中共這個最大的殘存專制者已危在旦夕,說不定哪一天就樹倒猢猻散。蘇共當年何等強大,在民主的聲浪衝擊下,不是一夜之間倒台了嗎?所以中共的高官都在為自己和子女找出路,

如今中共的官員們可以說無官不貪,這是老百姓都認同的,他們拚命的貪占都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借自己有權在手,不貪白不貪,不占白不占,因為別的官員都貪啊。腰裡別足錢,就跑到國外享福,有錢才有世界,滿腦子都是享樂主義。在其位,謀其政都是看上級的臉色行事,注重的是面子工程;拿百姓的錢,為百姓服務的思想意識非常淡薄。我們從很多倒台的貪官的案例中可以看到這幾點。高官們的貪就是為自己的「後路工程」作準備的。

中共腐敗殘暴透頂,建國後為穩固政權無法無天的整死8000萬人,如今又不斷盤剝民眾、欺負民眾、打擊民眾,特別是今天曝光的活摘法輪功學員事件,更讓人看透中共的兇殘本性,讓那些寄希望中共變好的人們徹底失望。在中國,沒有幾個人不罵中共的,老百姓罵中共,「小中共」罵「大中共」,「老中共」罵「小中共」。引用中共媒體過去常說的兩句話恰當的指出了中共的下場:「多行不義必自斃」、「千夫所指無疾而死」。

如今官與官互鬥,官與民衝突,空前激烈,中共表象經濟繁榮,其實內部危機深重,且如今的所謂經濟繁榮是以對資源的瘋狂攫取、對環境的肆意破壞為代價的,給後代子孫帶來巨大的遺害。也許中共熬不過2008年了。從古代及中外的一些預言看,中共將滅亡於一場強大的瘟疫,民間一些有功能的人也看到了這一點。誰也逃脫不了善惡終有報的天理。中共作惡多端,預言中共將亡的時間都集中在即將到來的2007至2008年。

如今,當中共的高官都在為自己及子女們找好出路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那就「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和中共來一個徹底的決裂。2006年11月17日是九評發表兩週年的日子,這一天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出1540萬。這是人們在九評的呼喚下良知與道義的復甦,也是自救保平安。而如今尚未三退的人數還不在少數,中共如今有7000萬黨員,很多人想退,苦於不知道途徑和受中共的打擊未能退,正如賈甲先生所言:「如果在大陸能夠公開的、沒有危險的、不遭報復的、自由選擇退黨的話,我估計用不了幾天最後只能剩下共產黨的黨中央。」 就我所知,就有很多農村老黨員思想上早就脫離中共了,甚至記不起黨這個稱呼,但他們不知道退黨的事,或者不知道怎麼退黨。

所以當高官們將自己和孩子安頓好了,咱們百姓也應該「安頓」「安頓」自己了,我在此向同胞們強烈推薦兩句問候語:

您三退了嗎?您平安了嗎?希望您的回答是:我三退了!我平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