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顯神跡―兩起車禍人平安



【正見網2006年10月16日】

一、大福「三退」保全一車五條命

我的朋友大福(化名)是小車司機。今年九月初我勸他「三退」後,他就出差了。那天大福開車經過一個山洞隧道,出洞是個急下坡,當地人稱「魔鬼路面」。天下著小雨,公路被廢機油覆蓋著,那是兩天前翻車死人留下的。為防滑當地人灑了炭灰。雨水沖刷後炭灰流失,車路很滑。汽車在油路上行駛滑得停不住,方向失靈,加之車速快想減速踩腳剎,那車就像脫韁的烈馬狂轉三百六十度,只見火光一閃「咚」的一聲巨響,小車撞上石崖。在劇烈衝擊和強震下,小車保險槓撞壞,大梁撞得彎曲變型,鋼鐵都破壞變型了,那人呢?車內司機大福被兩個安全氣囊擊暈倖免一難。
待他清醒後發現車內五人均為皮面傷,身體正常,行走無礙。

一場虛驚後,圍觀人群見大禍無大礙,車壞人安全的事實,終於清醒了紛紛議論:是誰燒了高香(「高香」一般是指祖上積德行善,後世子孫逢凶化吉或者人生幸福、安康、平安。),救了五條命?那還用說,原來是司機大福「三退」後,他的生命得到新生,改變了他隨惡黨下地獄當陪葬的安排,所以他及隨行的幾個人才免於其難。

二、「三退」人平安,車禍損失小

我朋友小貴是客車司機,他聽真相,明是非,信大法,已「三退」。今年農曆新年,車行外省,晚上由副駕駛員開車,朋友小貴睡覺。路過兩省交界處,春雨綿綿,路面較滑,因車速快,過急轉彎時剎車單邊,「轟」的一聲客車翻了,幸好沒下岩。車有三十幾個座位,有十四人輕傷,其中伊人鎖骨輕度撕裂算最重。

聽當地人講,該處是車禍多發地,翻車一般都要死一至二人,奇怪的是這麼多人還沒重傷?這是「三退」又一保平安的見證;也是在「天滅中共」的天意下,喚醒芸芸眾生只有「三退」才能抹去那與邪惡中共千絲萬縷的獸印聯繫,保平安,選擇生命美好未來前程的明證。

朋友們,此情此景只是人生旦夕禍福的一瞬,那卻決定你生命的永生或是沉淪。為了你自己,請了解《九評xx黨》,義無返顧的加入到徹底決裂邪惡中共的「三退」隊伍中來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