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惡魔!迎向陽光

於筱紅


【正見網2006年10月20日】

大約在八月底,我接到一通要我回撥的電話。當我打電話過去時,他問我關於89年學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中共盜取販賣器官等事情,還因此跟我約好當天晚上7點網絡上見,他說他想看看這些真實影片。

我們如約定時間上網,我給他看了「六四慘案」「醫生親口證實活體摘除器官」的影片,沒想到他對我說:「我就愛看這些血腥的畫面,哈哈哈哈! 尤其那些人的血濺在我的身上那就更快活!我現在的希望就是殺了我的父母!」我在網絡上多年,形形色色的網友都見過,聽了他的話以為他是鬧著玩的,沒感訝異。我問他是否曾經發生什麼事情?他不願說,於是我繼續跟他說著這些事情的內幕,相信他會正視我說的,相信他會生起善念的,相信可以啟迪他的良知的!

可是他絲毫沒有改變,我開始跟他談我個人小時候到長大所經歷的心路歷程,我是如何因為學了法輪大法深深受益脫胎換骨的。所以我發自內心的真誠去錄製真相語音,提供給人一個聽到真相的管道。可是當時我聽到他的回答有些納悶,因為他回答我說:「既然你曾經那麼苦過,就應該加入我的惡魔行列,不再相信人類。」這時我才發現,他的自我介紹欄上寫著他的名字叫「天道惡魔」 我跟他說了好多,他完全保持著他的惡魔思想,最後我發現我多言無益。只留下最後一句話勸他「遠離邪惡吧!沒有人願意自取滅亡的!惡人是沒有未來的!不要自己選擇可怕的下場」我不想多言走了。

隔天,他在網絡上找我,要我給他打電話。我心裡又生起了一念,也許我的真誠會改變他,於是我答應了。當天下午我打電話給他,問他為什麼要別人加入什麼惡魔行列?可以跟我說說他的想法嗎?他開始告訴我,從小時候開始,父母親不合,天天吵架,然後各自生氣出門去不願回家,常常他自己一個人面對孤獨,恐懼無助,他討厭父母親所帶給他的。後來父母離婚了,母親搬出去,他從此躲避他父親,只要父親在,他就出去;父親不在家時他才回家。那一天的電話我沒有說什麼,只是傾聽。

又隔了幾天,他在網上又對我發了一些訊息,大意就是要我別傻了,這人世間沒有值得信任等等。我還是講給他一些正義人士為中國所付出的事跡。並且要求他將個人的暱稱改掉,我當時真的為他好,固執的說:「如果你堅持要叫惡魔天道,很抱歉!我不跟惡魔打交道,你的訊息我將不再響應!」他回答不可能改變,他喜歡這個名字,如果改了朋友都找不到他了。我說:「你取這個名字其實人人望而遠之,只是沒有人象我這樣告訴你。」

爾後,他沒有再找過我,我已經忘記事隔多久了。直到今天上午,我看到一個訊息說:「你看看我這個名字如何?」我一看他將「天道惡魔」 改為「飛」並且做了說明:「用心去翱翔,只想要空中的自由!」我當下微笑的說:「我真為你高興!」 我們都笑了!都開心的笑了!為了他全新的開始而開心!隨後我又重新向他提及:「你是黨員團員隊員嗎?退出惡魔邪黨吧!」他說我只是少先隊員, 幫我用「趙飛」的化名聲明吧!

我很高興看到一個生命的蛻變―擺脫惡魔!迎向陽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