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歷史的智慧全部來自於法輪大法(一)

--歷史是造物主安排的
明奧


【正見網2006年12月06日】

歷史是造物主安排的

詩:

世界歷史一台戲,全憑導演巧心計;
種種劇情齊發展,幕終時節顯神奇。

造物主創造出最大的宇宙和其中的萬物、眾生之後,看到這一切不夠完美,於是決定對其再造、重整,使一切臻於完美。造物主感到如果把這一切都炸掉從組那太可惜了,於是決定採取一種特殊的重整、完善方式,把一切好的、能保留的原始生命、原始物質儘可能的保留下來,讓其過渡到新宇宙中去。為此,造物主顯現於自己所造的宇宙之中,看起來與宇宙中的生命沒有什麼區別,而宇宙中許多具有大智慧的生命也看到了身處的這個宇宙的不完美因而最終會走向毀滅,也想通過自身的努力自救並使其變的完美,於是他們選中了造物主,讓他承擔重整、完善整個洪大宇宙的使命。造物主當然同意了他們,因為這本來就是造物主顯現於宇宙中的目地。

宇宙是分層次的。最大的宇宙被創造出來後,又創造了下一層的、更小的宇宙,然後又創造更下一層的更小的宇宙,這樣一層一層的創造的結果是宇宙出現了眾多的層次。為了使新宇宙達到最完美的成度,圓滿的完成整個洪大宇宙的從整、完善過程,造物主決定在宇宙中創造一個特殊的最下層,作為新宇宙健全機制的一個不可缺少的環節,使宇宙中所有物質敗壞到最後階段時能從新提純、昇華,從而使整個宇宙成為一個生生不息、循環不已的生命體,保證宇宙常住不滅。而舊宇宙是缺少這種健全機制的,所以舊宇宙是「成住壞滅空」的過程,最後不行了,全部炸掉,從組。新宇宙要成為一個生生不息的、生機勃勃的、永遠不滅的生命體,只有「成住壞」,沒有「滅空」,物質到「壞」的階段就從新提純、昇華、返回,這樣循環不息,使宇宙常住不滅。三界這樣一個宇宙中最特殊的地方就是為此目地而被創造出來的。三界其實也是一個小宇宙,經歷了九次演化與從組,最後一個小宇宙就是盤古宇宙,太陽系、地球等都是盤古宇宙的一部份。中國的古老傳說中的盤古開天闢地說的就是這次小宇宙的生成過程。根據《山海經》的記載,宇宙是由一個叫盤古的神創造的。我們不妨稱之為盤古宇宙。法輪大法創始人說:「盤古宇宙開始在產生時,就像一個人在母體裡的胚胎一樣,在更加龐大的天體中小宇宙只是一個粒子。」「在上一期小宇宙爆炸後的混沌狀態中,新的這個小宇宙漸漸的生成了,盤古的真神也進入其中了。生成的過程中,裡面的層層物質組合成了層層的天與地,同時生成了層層天地之間的萬物,包括象盤古真神一樣的神與層層眾生。小宇宙生成了。」(《在大紐約地區法會的講法和解法》)其中包括地球上的山川樹木、鳥獸蟲魚等萬物。

在三界出現之前,這個宇宙中的最低層次中生活的主要生命,就是現在大批到達地球的外星人。創造了三界、地球後,又創造出人類,神們都按照自己的形像造人。在地球上曾經出現過各種各樣的人。創世中出現了人之後,也就有了人類的文化、文明與科技等等,有了人的各種各樣的生存方式。

地球的出現,按照人類的時間計算,已經過去二億年了,一億年前,地球經過了一次徹底的爆炸從組過程,所以地球實際上是兩次地球。第一次地球是為第二次地球所做的試驗。第一次地球的科技水平是非常發達的,月亮就是那時的人類製造出來並送上天空的。科學家們已發現了足夠的證據證明月亮是人造的天體。

我們現在在居住的地球是第二次地球,年齡是一億年。至於為什麼在地球上會發現幾億年前甚至二十億年前的文明古蹟,那是因為地球是由宇宙中不同的文明星球敗壞爆炸後殘留下來的許許多多的碎塊組合而成的,而這些碎塊上本來就帶有文明遺蹟。

本次地球到現在是一億年,前五千萬年,地球上生存著三種人類:大人、中人和小人。6500萬年前滅絕的恐龍就是與大人同時代的,現在所見的埃及的基沙三大金字塔(不是指那些小的、明顯不同的、階梯形的所謂的金字塔,那是幾千年前的埃及人根據大金字塔仿造的。)也是那時候的大人社會所建造的。經過五千萬年的試驗,證明大人太大,地上的距離對他們來說太短了,而且難以滿足其食量需求。而小人也很難在滿布森林的地球上生存,地上的距離對他們而言又太長了,於是保留中人,他們最適合於地球環境。

因為宇宙是「成住壞滅空」的過程,所以人類文明的歷史是循環發展的,每經過一個久遠年代以後,人類的科技、文明、物質生活等都會達到頂峰,同時人類的道德水準都會下滑到最低下的標準,那麼這時人類就會經歷一次毀滅性的大災難,文明盡毀,絕大多數的生命被淘汰,只有少數人留下來,從新過著原始生活,又開始慢慢的開創新的文明,如此循環,周而復始。現在越來越多的遠古文明遺蹟的發現證明了人類文明周而復始的發展規律。

也不知經過了多少次周而復始的文明過程,在距今天將近一萬年的時候,地球上發生了一次毀滅性的大洪水,在洪水中淘汰了很多人種,洪水退去後,又出現了新的人類,就是現在地球上的幾個主要的人種,其中,黃種人的一部分是道造的,有一部分是女媧造的,印度人種是佛造的,猶太白色人種是他們的主上帝耶和華造的,美洲黃種人、非洲黑種人和古埃及紅種人等也都是他們的神造的。《聖經》中的「創世紀」說的是亞當與夏娃最先居住的一個比地上更美好的空間――「伊甸園」的創造過程,這個空間也屬於三界之內的,也是屬於盤古宇宙之內的,後來由於他們犯了罪,才被上帝逐出伊甸園而到了地上,而他們出現在地上的時間大約在一萬年以前。中國的女媧摶土造人故事說的女媧造的人也是在這個時候出現於世的。

於是人類又經過了一次原始社會,中國人傳說中的燧人氏、有巢氏、伏羲氏、神農氏等就出現在那個時候,在大約七千年前,人類又到達了文明階段,那時東方文明很發達,主要是道家文化,太極、河圖、洛書、周易、八卦等都是那時的正統文化。而在西方,文明也相當發達,從東歐到喜馬拉雅山一帶都是佛家文化,在考古發現中,在這一廣大地區都發現了佛家「萬」字符遺蹟,古印度流傳的婆羅門教,就是這種文化的繼承。在更西的地方,居住著聖經中寫的挪亞那一種白人。而在美洲,則產生了燦爛的瑪雅文明。

從《聖經》記載中可以看到,最後,因為人類的道德敗壞了,豐富的物質生活與發達的文明被四千多年前的那次大洪水毀滅至盡。在瑪雅遺蹟中,我們也可以看到大洪水災難的跡象,例如我們知道,現代的瑪雅人的歷史都是從高山開始的。因為《聖經》中記載了在那次大洪水中挪亞一家聽從了上帝的的告誡而倖存,所以我們估且把那次洪水稱為「挪亞洪水」。在大洪水中,中國的文化很多都保存了下來。

這是發生在四千多年以前的事情。據邵康節的《皇極經世》考證,具體時間就是中國古代堯帝在位的第六十一年,甲辰年,即公元前2297年。從那一年開始,世間上發生的所有大事的時間線索基本上都是清楚的。我們現在就可以把這幾千年的大事理出個頭緒來。

造物主選擇了最低層次的三界作為宇宙重新整合的立足點,所以,造物主在宇宙中層層下走,在下走過程中,不同層次中有很多具有大智慧的生命也發大願協助完成宇宙從整的使命,於是跟隨造物主一同下走,最後都到達了三界這個最特殊的地方,很多都在地上人中輪迴著,協助造物主為最後的大事做著一切準備工作,等待著最後時刻的來臨。當這些正的生命不斷下世的同時,很多負的生命也相繼下世,並且也在準備著在最後的時刻做它們所要做的事情。

當這些高級生命下走到達地上的時候,他們要有人體才能在世間生活,而過去神所造的那些人的元神就到了一個特殊的空間,等待著這個宇宙結束的時候,再由造物主在新宇宙中安排他們的位置。所以從很早的時代開始,在世間生活的人中有相當多的人的元神是高級生命,因為下來的高級的生命越來越多,所以他們就逐漸的成為了這個世間的主體,最後,所有的人類的元神都已經不再是原先神所造的了,都是從宇宙高層中下來的高級生命。所以在最後的年代,人類還是當初神造的外形,可是已不再是當初的本質了。這就是今天的人類的情況。到今天為止,所有當初神所造的人的元神都已不在世上,而是到了另外一個空間等待著最後這件大事的結束。所有的人體中都是有來頭的生命。

因為造物主選擇了在中國這個地方作為下世的立足點,所以中國自古以來就是一個神奇的國度。為什麼她叫做「中國」呢?也是這個原因。中國這個地方是世界的中心,所以文化是最發達的。特別是從四千多年前的夏朝開始,大批大批的高級生命相繼下世,一朝就是一個體系的高級生命,他們先成為中國人,然後再成為其他國家的人,目地也是為最後的大事做準備。

所以中國夏朝以前的歷史都是為夏朝奠定文化,而從夏朝開始的歷朝歷代又是為今天奠定文化。

作為人類,特別是當今的這麼特別的人類,更應該清楚的知道歷史,因為歷史與未來緊密相關。不能認識歷史,也就不能認識未來。

也就是說,到今天為止的一切歷史都是為了最後從組宇宙所做的安排,很多高級生命都做了各自的安排,造物主則做了最後最高的安排,而且每一個生命都已經過了不知多少千萬年的祈盼,才等到今天。而今天,從組宇宙的大事正在發生著,那就是法輪大法的正法過程。相應的,世間也在發生著種種真實而神奇的故事。

這就是對歷史的正見。

一瞬之間已滄桑,無窮造化穿梭忙;
大戲將近落幕處,新宇渡船已起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