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閃畫幫你快速郵件三退



【正見網2006年12月26日】

這是一款閃畫,為廣大網民特別設計,通過嚴謹的程序,選擇要退內容,選擇發送後,將調用你的本地郵件程序,自動產生一個幫助你三退的郵件地址並且自動產生代表你所退項目的密碼。發送後,有專人為你在大紀元網站上化名三退,給予一般性回復並及時清理信箱。

其特點是,輕輕鬆鬆能三退保平安,運行一次可退一人,沒有任何風險,一串發往某信箱的密碼,不留任何把柄,但是卻能明明白白代表你的心願。

可以放在個人網頁(一起的參考HTML播放文件),也可以通過電郵傳播給他人。能看閃畫,就能退,也可以點擊在一起的HTML播放文件觀看。

袖珍閃畫幫你快速郵件三退 (101KB)

參考HTML播放文件 (2KB)

swf檔閃畫流傳方式
(1)先存到硬碟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2)打開Internet explorer,到檔案=>開啟=>瀏覽=>檔案類型選「所有檔案」
再選該檔案應該就可以開啟了
或者按檔案兩下,會跑出要用何種檔案開啟的對話框
選擇Internet explorer 
如果無法觀看請下載:Macromedia Flash Player 6:
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