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坎培拉帶來真相



【正見網2007年03月21日】

據大紀元3月20日報導,神韻藝術團在澳洲首府坎培拉的第一場演出,圓滿謝幕,這是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澳洲第三站。滿載著在澳洲昆士蘭演出的雄風和盛譽,神韻藝術團除了為坎培拉的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喜和藝術享受之外,還為坎培拉的觀眾帶來真相,人們為節目中所表達的人權問題所震撼。

通過節目意識到中國人權問題

坎培拉立法委員會委員弗斯奇(Deb Foskey)說,澳洲人所了解的中國,只是把中國作為澳洲的一個貿易夥伴。但是確實有些人為爭取人權而做出許多努力。而且我也意識到了在中國存在著人權問題。很有趣的是,海外的一些人士把這個人權問題形像地展現給全世界,我們真的要感謝這
些人。

坎培拉首席長官秘書拉斯特麗(Chantelle Lustri)表示說,「演出的舞蹈非常美,是一場動人的演出,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這種多元文化的活動簡直太棒了。在澳洲,人們能看到這種不同的文化,簡直太好了,太棒了。讓坎培拉人看到這樣的一場演出,是非常不尋常的事情。我最喜歡的節目是《造像》,我希望(神韻藝術團)明年再來。」


人權律師稱讚法輪功學員愛國

人權律師柯拉瑞(Collaery)看完演出後說,「我認為這場演出對所有的澳洲人、所有的觀眾、特別是那些不了解中國的人傳遞了一個非常好的訊息,很敏感。這使法輪大法將訊息傳遞更廣的開始」。

柯拉瑞在提到節目《精忠報國》時說理解了內涵,他說,你們的演出非常有中國味,今天所傳遞的訊息是,你們既反對摺磨和酷刑,但是,你們又是為了你們的國家,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訊息,因為法輪大法學員非常愛他們的國家,所以給西方世界和其它國家的非常好的訊息。你們既批評一個政府,但是卻愛你們的國家。所以,你們這是容愛、善良和批評與一爐,這是非常、非常好的。我想做了許多年律師,我非常高興地看到這一信息,觀眾越來越多。

柯拉瑞還說,你們熱愛你們深厚而又古老的文化,以舞蹈形式表現出的精妙和內涵,以及運用各種舞蹈基本要素的構形,非常具有古老的中國韻味,我們不得不喜歡去了解其中的內涵。其中有非常強烈的法輪大法訊息,邪惡失敗,報應到來,這是非常黑又暗的一瞬間,但是其餘的舞蹈都非常明快。我想人們完全是在欣賞,太美了。

在回答有什麼最喜歡的特別節目時,柯拉瑞說,我喜歡那場男的穿著藍衣、舞著藍綢帶,而女的穿著粉紅色紗裙穿行其中的舞蹈,這是一個高品質的舞蹈,因為有些古老的演出是以男子為主的,但在這個舞蹈中,他們的水平似乎更高。我認為,男女綢帶舞的編舞真是太具詩意,非常非常有樂感,編排得真棒,非常好。


我明白了找尋那條路的重要

坎培拉一加電視台的工作人員瑪麗莎(Marisia)觀看錶演後對裡面的舞蹈備加推崇,「非常喜歡裡面的舞蹈,舞蹈演員們跳的太美了,尤其是他們的雙腳,他們走起路來就像是在滑一樣。我覺得他們真的是非常非常優秀的演員。她們有優雅的姿勢,比如那個「造像」的舞蹈,她們表現得那樣逼真,簡直太神奇了….舞蹈真的無與倫比。」

瑪麗莎表示,她也很喜歡「中國的小提琴」――二胡,「簡直太美了,一定會再來看。」「我會告訴我工作中的所有朋友來看,否則他們將錯過機緣,真的太美太美了。」

瑪麗莎還談到聽到轢貴敏歌曲時異常感動,「開始並沒有對歌曲明白太多,直到轢貴敏唱時,我讀了歌詞,我感到了他對我的意義,因為我懂了……我相信轉世輪迴,相信我們有靈魂……當時我是如此的感動,眼淚都流了下來,我想可能是可能內心深處被觸動了,我明白了找尋那條路的重要,找到自己。並且他唱功也很棒。」

關貴敏演唱的《我是誰》:

天地茫茫我是誰,記不清多少次輪迴
苦難中無助的迷茫,期盼的心如此的累
黑夜中流出的是滄桑的淚
直到我看到真相的那一刻,直到我追尋到大法灌耳如雷
我明白了自己是誰,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坎培拉多家媒體關注

坎培拉唯一的一份日報《坎培拉時報》在今天演出前,特別對澳洲籍演員李維納進行了專訪,在此之前《坎培拉時報》報導了神韻藝術團即將在坎培拉演出的消息。3月19日在神韻藝術團抵達坎培拉的當天,該報再以《天府王國》為題,配了二大幅照片深度報導了神韻藝術團,並給予高度評價。坎培拉10多家媒體包括電台、電視台、報紙、雜誌一直對新唐人的晚會表示出高度關注和興趣,並一直進行追蹤報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