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折的孩子

倖存


【正見網2007年03月29日】

有個名叫林林的孩子的可憐經歷讓我想寫點東西的想法由來已久,但就是遲遲沒有動筆,因為我不知道怎樣下筆才能寫的更好一些,才能更準確的表達我的心情。

林林於一九九八年出生,具體日月不清楚。小林林出生於一個修煉大法的家庭,爸爸媽媽、外公外婆、兩個舅舅全都修煉大法,家庭環境非常祥和,大家在大法的沐浴下生活的和睦安詳,小林林的童年也充滿了幸福快樂。每當大人煉功時,小林林表現的非常聽話,自己靜靜的躺在床上玩,從不大哭大鬧影響大人煉功。然而,九九年以惡魔江xx發動的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徹底摧毀了林林和整個家庭的幸福。

就在小林林不到一歲的時候,邪惡的迫害開始了,林林的外公、媽媽因為去省政府為大法上訪,被當地警察接回後拘留十五天,只好由外婆照看;就在林林一歲多點的時候,媽媽和別的同修一起去北京為大法上訪,被當地警察接回後拘留多日,小林林只能由外婆照料。就在邪惡的警察把林林的媽媽非法判勞教準備送勞教所的時候,爸爸把媽媽通過關係救了出來,從此一家人帶著孩子過起了流離失所的日子。

林林的小舅因為向世人講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被非法勞教一年,解除非法勞教後,小舅仍然初衷不改的向世人用各種方式講清真相,由於小舅利用電視插播向世人講清真相遭到邪惡警察們的通緝。有一次,就在全家熟睡之計,邪惡的警察用炸藥把林林家臨時租住房屋的防盜門炸開,其動靜之大嚇的年幼的孩子哆嗦不已,沖進來的警察不由分說撲到床上把睡在床上的大人騎在身下拚命的壓住,並竭嘶底裡的喊「別動!別動!」隨後把全家人綁架到公安局。由於小舅沒有和家人住在一起,幸運的逃過了這次綁架。從那以後年幼的林林看到穿警服的警察就哆嗦,嘴裡不停的說:壞人!壞人!!

到公安局以後,孩子由於受到極大的驚嚇刺激出現嚴重昏迷狀態,警察只好讓林林的媽媽和外婆帶著小林林由兩個警察押送到一個私人診所看病。好心正義的醫生明白造成林林昏迷的原因後,凜然的斥責警察的執法犯法,人性無存,說的兩個警察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在請示上級後把林林的媽媽和外婆放回了租住的地方。而爸爸和外公則受到警察的嚴刑逼供,讓他們說出小舅的詳細情況,由於家人確實不知道林林小舅的真實情況,刑訊逼供也不起作用的情況下,警察勒索家人給每人交五千元現金的保釋金才可以放人,最後就在林林大舅媽交了六千元的保釋金後才把爸爸和外公放了回來。後來,邪惡的警察通過監聽跟蹤等卑鄙手段,把林林小舅綁架,並被非法判刑二十年,至今受著中共邪黨嚴酷的監禁迫害。

二零零三年年初林林全家逼迫又回到老家居住,但依然受到當地惡警的騷擾。快到「五一」的時候,惡警們又上門騷擾全家,威脅林林媽媽不要亂走動,不要說有關法輪大法受迫害的話,否則就要送她去勞教所,為了躲避邪惡的屢次騷擾,媽媽再次決定帶孩子外出逃避迫害。結果就在逃避的途中出了車禍,可憐的林林當時被奪走了幼小可貴的生命,一個還沒有踏入人生軌跡的幼小生命永遠的閉上了雙眼,帶著家人無盡的思念就這樣悽然的離開了愛他呵護他的家人。

如果沒有江xx發動這場慘絕人寰的對修煉法輪大法弟子的迫害,我堅信小林林至今會活潑可愛的成長在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外公外婆、舅舅們會一如既往的那麼愛他,他會和別人的孩子一樣快樂健康的成長著,可就是這場亙古未有的迫害過早的奪走了他珍貴無比的幼小生命,留給家人痛苦的回憶。

小林林就這樣在躲避惡黨迫害的逃亡路上靜靜的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