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蹕塔下芳香的「優曇婆羅花」(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6月27日】

編者按:自從在韓國發現優曇婆羅花以來,近來在台灣和大陸也相繼發現了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在台北內湖畫家陳國棟家裡17日出現的「優曇婆羅花」花形如鍾,淡白色,半夜開花,味如檀香,開花時顏色呈淡紫色,翌晨即萎,曇花一現。在駐蹕塔下開放的優曇婆羅花也散發出芳香。

駐蹕塔位於遼寧省鐵嶺市龍首山南部的山峰之上。相傳建於明代。後因清康熙十年(1671年)清聖祖康熙皇帝東巡途經鐵嶺並登上龍首山於此駐蹕,從此得名。駐蹕塔為青磚結構的九級空心八角密檐式佛塔,塔旁有駐蹕亭,塔下有康熙詩碑,上面刻有康熙大帝當年所作的《鐵嶺》一詩:「雨余塞草自綠,日出山花更紅,轍跡神州近遠,驥鳴廣陌西東」。

在二零零七年夏至前後,傳說中三千年才一開的「優曇婆羅花」顯現於龍首山駐蹕塔附近。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 的盛開意味著將有法輪聖王在人間正法。法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宇宙中最具有能力的如來,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松樹枝上開放的優曇婆羅花

駐蹕塔下「優曇婆羅花」的長度有7--9毫米,花形如鍾,多為白色,有芳香,另有少數為綠色,花莖細如金絲。現發現最多為四十九朵,在拍攝時,又有多彩光圈顯現。奇特的是已發現的數十處「優曇婆羅花」,只在松樹枝和枯樹枝上開放。松樹寓意著長青和永恆,枯枝則寓意著死亡和災難。

 

枯樹枝上開放的優曇婆羅花

今天正處在一個新舊交替的時代,人世間的一切變化都與今天正在發生的一件大事有關,而「優曇婆羅花」的盛開預示著法輪大法在世間的洪傳,這是人間的盛事,祥瑞的兆頭。在中共惡黨利用謊言、暴力等卑鄙手段,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及大法修煉者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今天,而我們每個人是否也將要面臨著正與邪,生與死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