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探秘(29):鳳仙郡遭受嚴重「自然災害」的原因

船槳


【正見網2007年09月13日】

鳳仙郡

天竺國的鳳仙郡,遭受了嚴重的「自然災害」。經悟空查訪,才知道了真正的原因,是人觸怒了天神。

在前面其實已經多次提到這個問題,「科學」不能解釋的都會被稱為「自然現象」,可見「科學」是多麼的低能啊。其實真正的修煉人都明白,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所謂的「自然現象」,都是因果相報。

不同民族的傳說中都是神造了人,是神賜予了人各種生存條件,西方宗教中把神和人的關係,比喻成了牧羊人和羊群的關係,人對神要存感恩之心。不敬神、不信神的人,就相當於不孝順自己的長輩,不承認自己的父母一樣。人總是找理由妄圖解釋各種自然現象,其實這都是徒勞的。自然災害是上天對人類的懲罰。

修煉者有義務教化眾生,幫助他們改惡從善,這不僅是自覺的維護宇宙的秩序,也是在積累自己的功德。當然,對於一條道走到黑的惡人,也只好由他自己去承受無盡的惡報了。

九頭獅子

玉華縣遇到九頭獅子,原來是天尊的坐騎。

「人之患在好為人師」。修煉者在修煉的道路上,會逐漸的超越常人的智慧,在常人中成為「出眾」的人,就可能有人希望能跟隨學習,所以有時修煉者會在自我修煉過程中順便教一下其他人,但如果心態擺不正,就可能會遇到麻煩。

修煉人如果不得正果,其實是無力安排其他人修煉道路的,不能真的當人家的師父。一些自己還沒有得正果的氣功師、和尚、道士,也打著各種名義開班收徒弟,也許有個別的是出於好心,但是其中很多都是為了掙錢的,根本就不是為了度人,他們也沒有度人的能力。修煉界有一句著名的話:「千年不得正法,也不修一日野狐禪」。但是如果能有幸得遇正法,那真的是「朝聞道,夕可死」。

如何分辨是正法還是邪法,其實也是不難的,關鍵看他是否重德、重心性修煉。

(讀者推薦)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033)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