賒剪子生意人的預言

廣大


【正見網2008年03月10日】

幾年前,一賣剪子的生意人賣剪子,他賣剪子與眾不同,即當時可以不給現錢,賒著。幾年前,他對人們說:什麼時候肉漲到十塊錢一斤的時候,我來要帳。幾年前,因為當時的肉根本不是現在的價格,人們不以為然,但還是有些人賒了他的剪子。

前段時間,肉真的漲到了十塊錢一斤了,並且超過了他說的價格。果然,賒剪子的生意人來要剪子帳了。買剪子的生意人還是要賒著,可以不給現錢。人們問他:下次什麼時候再來要帳?他說:多咱(什麼時候)面漲到五塊錢一斤的時候,我再來要帳。

聽到這裡,不由得想起了去年鞍山一頭豬說話的事。當時將要被宰殺的豬說了一句話:今年我貴,明年米貴,後年房屋沒人睡。這不是驚人的相似嘛!

看看當今的世道,惡黨的所為由人禍已經導致天災的頻現,可以看到當大難來臨之時生命是如此的脆弱。何以能夠保命,看來惟有「三退」(退黨、團、隊)才能保平安。請抓住稍縱即逝的最後機會,莫等到後悔也來不及的時刻,那就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