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晚會】華人斯洛伐克觀神韻:慶幸有機會一睹神韻的風采



【正見網2008年03月10日】

據當地人士反饋,中共大使館為了阻撓神韻在斯洛伐克上演,曾找到當地的華人協會,說神韻演出是反華的演出,要求當地華人不要觀看神韻晚會。但神韻演出的當天,前來觀看的當地華人紛紛表示: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仲蘇珊和她先生一起來觀看了演出。剛出國兩年多的仲小姐描述了她購買的驚險:「我從大紀元網站上看到神韻藝術團要光臨布拉迪斯拉發市的消息後非常興奮,一直盼望著能買到票。一天當我從當地電台得知演出消息後,立刻就買了兩張票。等第二天我再推薦別的朋友來買票時,票已經賣光了。我太慶幸有機會一睹神韻的風采了。」

演出後,仲蘇珊看見記者便說:「我作為一個中國人非常的自豪,我就想讓我的先生了解什麼是真正的中國文化!最喜歡身體的語言,女演員真柔、真美!」

當地的華人王先生帶著自己斯洛伐克妻子以及岳父岳母和漂亮的女兒一同欣賞了神韻的表演,他說:「很好,很喜歡。我的大腦都融入節目裡面了,思想都融入到舞蹈裡面了」,一家老小對神韻讚嘆不已。

神韻巡迴藝術團結束在斯洛伐克的演出後,將移師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為期兩天場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