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近期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網2008年03月22日】

近期,中共借奧運變本加厲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已有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短期內被迫害致死。

北京法輪功學員於宙被迫害致死 妻子被關押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北京法輪功學員於宙、許那夫婦在開車下班途中被邪黨警察攔車綁架,當即被劫持到北京市通州區看守所。二月六日,家屬接到通知,趕到北京清河急救中心看望於宙,家屬趕到時,四十二歲的於宙已去世,屍體被用白單覆蓋,面部還戴著呼吸罩,腿部已經冰涼。

家屬詢問死因,醫生說絕食,又說是糖尿病。家屬說,於宙身體健康,根本就沒有糖尿病。邪黨惡警要求立即火化遺體,家屬不同意火化,並要求屍檢;惡黨惡警拒絕給屍檢,並威脅家屬如果「鬧事」,就把家人全「圍起來」。他們開始允許許那給於宙辦後事,最後又不允許,並迅速把許那轉押到北京市看守所(所謂的「市局七處」,關押的都是有可能判處無期以上徒刑的重刑犯)。現在於宙的遺體還在北京清河急救中心。

於宙畢業於北京大學法語系,多才多藝,精通幾門外語,於宙當年曾經參與過《轉法輪》法文版的翻譯工作,許那精於繪畫、裝潢設計。於宙對聲樂有較高的造詣,和他人組成小樂隊,在北京羅傑斯等外資酒店用外文演唱英、法、日等國的鄉村歌曲、傳統民謠,深受聽眾歡迎。此次被綁架時正是在演唱結束下班開車回家途中。

邪黨迫害大法的幾年來,夫婦倆多次被邪黨迫害關押,私家車被非法搶奪,家多次被非法抄搶。

許那二零零一年七月在通州遭北京市國安科綁架,十一月在北京房山被非法判刑五年、劫持在團河少管所、北京女子監獄遭受了殘酷的迫害:奴役勞動、被多次在小號裡折磨毆打,惡警讓七、八個人圍著毆打她;強制盤腿、捆綁;不讓睡覺;強迫在別人寫好的所謂「揭批材料」上按手印;在雪地裡凍;不讓其洗漱達一個多月等等。許那曾在邪黨監獄大會上與當時被非法劫持到該監獄的北京大學法輪功學員袁林當眾站出來揭穿惡警謊言,遭到了惡警的報復性迫害。許那總是不斷的講真相,以自己的善心與正行感動了許許多多的犯人和管教警察,她在裡面經常被惡警調隊,每次調隊時,犯人們都集體哭送她。

二零零一年,許那寫給監管局局長朱建華的揭發信被女監非法扣壓,監區竟付錢給徐少奇等三個惡人來女監以暴力整治許那。董翠死後,許那公開揭露董翠被毆打致死的真相,被監區誣為「誣衊幹警」、「造謠」、「自心生魔」,後來經監獄長周英批准,被關進小號折磨,二零零四年又被轉入一個沒有「法輪功」的勞動隊,嚴管隔離。

此次被綁架時,許那剛從監獄回家一年多。許那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看守所(七處)。希望國際社會及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關注。


武漢大法弟子張純蹊蹺離世

2008年3月14日晚9點鐘左右,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法輪功學員張純在武昌中南二路貼迫害真相的粘膠,被惡人綁架。幾日後武漢七醫院突然通知張純家人去醫院領屍,聲稱死因為「腦溢血」,而且要馬上火化。具體情況待查。

黑龍江賈艷散發《九評》被當地公安局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木蘭縣大法弟子賈艷(女)2007年12月6日與孟憲宇、隋喜民、羅艷霞到木蘭縣東興鎮七屯發《九評共產黨》,被當地林業派出所以姜樹臣為首的惡警綁架,12月14日被劫持到鐵力市林業公安局行政拘留所關押迫害。關押三個月之後,2008年3月16日,家屬被通知賈艷死亡。

2008年3月17日上午9點30分左右,賈艷的家屬及好友來到黑龍江省鐵力市林業公安局時,院子裡已有便衣及警察三四十人,嚴陣以待,接待的是林業公安局的一位自稱姓於的局長。他對家屬說:「有什麼事和我談,我一一給你們解答。」

問:人怎麼死的?
答:上吊自殺。
問:看守所有24小時監控錄相,你們沒發現嗎?發現為什麼不救?
答:時間沒來得及。
問:看守所監管的那麼嚴,用什麼上的吊?怎麼上的吊?
答:用封窗戶的塑料布。
……

家屬及好友要求看第一現場,遭到拒絕;要求看監控錄相,不給看。鐵力林業公安局找來稱是伊春市公安的法醫石小謙(音)進行屍檢。警察只准兩名家屬參加屍檢,在家屬強烈要求下,才准四人參加,其餘人員不得參加,不得近看。

屍檢時,賈艷遺體被停放在距鐵力市林業公安局幾裡以外不知名的地方。從外表看人已經瘦得皮包骨脫了像,頸部有一處傷口,肉外翻,雙耳青紫色,牙關緊咬,一隻眼睜,一隻眼閉。

2007年12月6日與賈艷一同被抓的其他三名法輪功學員孟憲宇、隋喜民、羅艷霞,仍被非法關押在鐵力市林業公安局行政拘留所裡,正在絕食抗議迫害。他們的家屬要求見親人,惡警及所長、隊長互相推託拒絕接見。據內部人稱,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已絕食數天,生命很危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