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大提琴演奏家:達到了藝術高峰



【正見網2008年04月06日】

娟(JUAN)女士是一位大提琴演奏家,畢業於中國山東大學音樂系。她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4月5日在悉尼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大為讚嘆。

她說:這台演出的舞美(指舞台美術設計)非常的好,非常的恰到好處,非常精彩。從構思、 編排、設計到製作、都達到了很專業很壯觀的水平,達到了一種感人的境界,達到了藝術高峰。舞蹈語彙很棒,很能打動人心,激發人的情感。我很幸運能在澳洲看到這樣好的演出,在中國很長時間都看不到了, 她喚起我封存已久的記憶。

  娟 (JUAN) 女士還說:舞台布景,布景的構思,以及使用高科技手法的立體天幕,服裝的顏色都很令人振奮很震驚,很完整,很完美。主持人很有風格,很幽默,很點題,恰到好處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

  娟 (JUAN) 女士還為因故沒來觀看演出的丈夫感到惋惜。她丈夫是音樂指揮家,在澳大利亞音樂學院及其它演出單位擔任指揮。她認為,如果丈夫能觀看這場演出,定會對他有很大啟發和幫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