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走路了!



【正見網2008年05月09日】

專乘坐飛機前來埃得蒙頓觀看神韻演出的育空婦女桑迪・海蘭德(Sandy Helland)女士,在5月6日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後,興奮地告訴記者:「今晚看演出時感覺背部有麻刺感,看完演出後,我的背部發生了變化。就在今天晚上我的背痛消失了,我的腿不再拐了,我可以走路了,太出乎我的預料了!」

桑迪・海蘭德(Sandy Helland)女士

「四歲那年,我父親開著推土機不小心從我整個身體輾了過去,輾壞了我的腿,整個脊梁骨被輾得錯了位。從此我變成了拐子並落下了嚴重的腰痛病,難忍的疼痛促使我一直尋找能治癒我的方法,我的針灸大夫告訴我看神韻或許有望癒合背部的傷痛。」
  
海蘭德說,在她的一生中一直都在期盼著有朝一日她能得到康復。通過觀看這場演出,她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海蘭德描述了她觀賞演出的感受:「在看第一場演出時,我讓我的心靈打開,擁抱這場不尋常的神之韻,結果在觀看第一場時,奇蹟果然發生了!我當時有一種向上攀升的感受,我身體裡面好像有白雪降落,我感覺到和善的能量包圍了我,這個能量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直到演出結束。我想我真要跳起來了,要從這個能量中飛出去了,我太興奮了。 觀賞完第一場演出後,晚上我美美地睡了一覺。第二天一大早睜開眼睛,發覺自己內心充滿活力和喜悅。」
  
海蘭德描述她看到的神韻服飾:「孩子們穿的演出服裝色彩精美華貴,柔美飄逸的裙帶實在可稱為 「神韻奇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