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雖遠至萬裡,惡報逃不了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6月10日】

清代有個叫劉剛的人,因犯罪而被流放到烏魯木齊耕田,其實他不光犯了被流放的罪,在這之前,他還犯過殺人罪,只不過別人都不知道沒有被查出來罷了。劉剛性情暴躁,因此對耕作之事極不耐煩,於是就仗著自己體格矯健找了一個機會逃跑了。他一直跑到了根克忒,眼看就要越過國境了。

這天夜裡,他遇到了一位老人,老人對他說道:你是逃亡的吧?前面就是邊關哨卡,恐怕你是逃不過去的。不如暫時躲藏在我屋裡,等天蒙蒙亮時,當地人都出來種地時,你就可以混雜在他們中間,也就可以乘機混過關去了。

劉剛聽從了他勸告,住進了他的屋子。等到第二天,東方剛剛泛白,他才恍惚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身坐在一棵空心老樹中。再看那老者,已不是昨天的面貌;睜大眼睛仔細一看,卻是以前被他親手殺死,並棄屍深澗的人,他驚恐詫異,想站起來逃走,可邊卡巡邏兵已到,無法逃脫,只好俯首就擒了。按照屯田軍的法令,凡是私自潛逃的罪犯,在二十天內自動返回的,可免除死刑。劉剛被抓的日子正是第二十天的拂曉,正處在可以免死與可以處死之間。軍官想免除他的死刑留他一命。劉剛卻向軍官敘述了自己夜裡遇見冤魂的情況,坦白了過去殺人的罪行,表示冤魂索命,報應臨頭難免一死,請求判處死刑。於是軍官就把他送到轅門外行刑處死了。

劉剛在內地殺人後雖遠至西北,可是一樣遭了報,可見因果報應是跑不掉的,無論你跑到何處,惡報來臨之時一到,必然還是要遭惡報。

由此也想到了當今的中共邪黨,它從49年以來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現在更是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甚至在迫害中使用了活摘器官後焚屍滅跡的邪惡手段。現在它已是惡貫滿盈,報應之時馬上就要到了,一旦報應之時來到,中共邪黨就會在承受其一切罪行所產生的可怕惡報中毀滅。曾經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們,要想在那時不受中共邪黨的牽連,唯有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行。因為你聲明退出了,那中共滅亡的災殃就和你無關,天滅的是中共,你又不是其成員,自然不會殃及到你;但如果不退,你恐怕就會在滅亡中共的災殃中被牽連,和中共一起被毀滅了,因為你是中共成員嘛,那天滅中共時恐怕你就得作為中共的一份子被淘汰了。

(資料來源:《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