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直氣壯促三退

唐人傑(大陸)


【正見網2008年07月07日】

揭露邪黨勸三退,常被世人質疑為「你們搞政治」。我以前對勸三退也存有戒心,怕被當成政治問題遭迫害。這些天我這種怕心沒有了,因為悟清楚了。現在就把自己悟到的針對這種質疑的解答寫出來,與同修切磋。

首先,我們不是搞政治,是在救人。我們勸你退出邪惡的黨團隊,只是為了你好,沒有任何政治訴求。你今天認清了中共的邪惡,退出邪惡的黨團隊,再遇到天災人禍,你得救,你得福,你的生命得以保全,對我們大法弟子有什麼好處呢?不只沒有實惠,還得冒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邪黨迫害的危險。試問,有這樣搞政治的嗎?

在中國大陸,搞政治是中共的專利。且不說一個接一個的政治運動,無數次的中共造成的黨禍,害死了八千萬善良的中國人,只說今天,汶川地震邪黨預知不報,瞬間就使得十萬無辜的人葬身廢墟之中,尤其是邪黨造成的豆腐渣工程使一萬多天真無邪的孩子死於非命。震後自己的救援隊遲遲不到,國外的搜救隊又不許進,眼看著本該得救的人不能得救,卻還一味的高喊口號,粉飾自己的「偉光正」的形像。其目的只有一個:穩定邪黨的政權。這一點,邪黨早已昭示無遺,不信你看邪黨的口號:穩定壓倒一切。換句話說,中共的統治重於千百萬百姓的性命,把天災對百姓生命財產的損害擴大到千倍萬倍。這就是中共對人民帶來的好處。試問,這樣的政黨,這樣的政權,天理能容嗎?天能不滅它嗎?天要滅這邪黨,大法弟子告訴你趕快退出它,不要不明不白的做了它的陪葬人。這不就是在救人嗎?一句話,邪黨在領著一群貪官污吏害人,大法師父在帶領眾弟子救人,是非分明。性命攸關,你一定要明白。

其次,我們不是搞政治,是在揭露迫害。大法弟子遵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只因為學做好人的人數多,就被邪黨黨魁江xx視為異端,遭到邪黨殘酷的追捕、關押、打殺,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以牟取暴利。面對邪黨的殘酷迫害,大法弟子一直以和平的方式、善良的心態、寬大的胸懷,向世人講真相,告訴世人我們是好人,我們是被迫害的,讓人們認清邪黨的本質,不要跟著它一起滅亡。這能叫搞政治?「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做法是中國人一貫鄙視並反對的,在上古,這樣的國君是要被百姓唾棄甚至驅逐流放的,而今天,邪黨明目張胆的反對真善忍,肆無忌憚的殘害好人,卻不許被害的人喊一聲冤枉,這合理嗎?

如果法輪功修煉者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一心講真相、揭露邪黨、促三退救人是搞政治的話,那麼,這樣的政治能救人,我們為什麼不搞?世人都是我們要救的人,為了救人,這樣的政治我們要理直氣壯的去搞。

想到這裡,我真的理直氣壯了。再講真相促三退,怕心沒有了。因為真理正義在我們手裡,師父講過:「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二》- 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舊勢力都不敢迫害,我們怕什麼?在七月退黨月中,我們要更加努力,理直氣壯的促三退救人,使更多的世人得救。當然,注意安全是必要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