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盜竊寺院財物 神人鑿其身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8月26日】

唐代益州(現四川一帶)有位僧人叫僧覺,其俗家姓名不太清楚。大家都只知道他年輕時就已經在空慧寺裡出家了。因為當時施主供養很多,所以空慧寺中僧人們生活無憂,物資無缺。可是僧覺一向就很貪婪,背地裡幹了很多侵占盜竊寺院財物的事情,這些事一直沒被大家發覺。僧覺後來又當了寺院的知事僧(寺院裡的一個職務),更是擅自使用寺院僧眾的錢財,而且毫無慚愧悔改之意。

一天僧覺忽然脫去僧衣,身體赤裸,雙手如被人反縛在背後一般,痛苦的大聲呼號,悲泣流淚不止。寺中其他僧人非常奇怪,就上前去問他為何如此這般,僧覺痛苦的回答說:我現在疼的仿如生入地獄一般,有神人在空中拿著鑿子鑿我,我的額頭、後腦勺還有背上,全都被鑿出了一個一個的洞。空中還有銅錢,或是編好的,或是成貫的,或千或百的,或是從我口中入,再從我背上的孔洞中穿出;或是從我背上的孔洞中入,再由口中穿出;或是從我額頭上的孔洞中入,再從後腦勺上的孔洞裡穿出;或是從我後腦勺上的孔洞中入,再從前額的孔洞中穿出。當銅錢在我身中,腦中來回穿入穿出之時,那真是痛不可言啦。當僧覺準備向神佛懺悔謝罪時,就痛苦的昏迷了過去,呻吟數日後便死了。

過去寺院中的財物,那都是施主們捐贈用來傳佛法,用來給出家人修煉提供生活保障用的,僧覺盜竊這樣的財物,真是罪惡極大,他很可能除了肉身的痛苦之外,還要承受死後下地獄的懲罰。

由此我又想起了,現在中共惡黨在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使用的「經濟上截斷」 的極惡毒手段,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執行惡黨指令的人抄家罰款勒索,甚至有的被搶劫的傾家蕩產。法輪功可是真正的佛家上乘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呀,在被殘酷迫害中,很多法輪功學員拿出自己的資金財物講清真相,使大量的世人不至於聽信惡黨的謊言反對大法而遭惡報。法輪功學員們是在真正的救度眾生,他們是真正慈悲世人的修煉人。迫害法輪功學員,搶掠他們的財物是罪孽極大的惡事。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只有徹底停止做惡,並盡力彌補過失才有可能免遭惡報,否則他們的下場很可能比故事中的僧覺還要悽慘。

(資料來源《釋門自鏡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