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入冥親睹地獄苦 亂法罪人苦無邊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9月09日】

唐朝時京城長安真寂寺(今清涼寺)中有位僧人法名釋慧如。他向來精勤苦修,以打坐入定為主,不打坐的時候則念誦佛經。一天他念完佛經後,就開始打坐入定,結果這一入定,就七天不動,七天不出定。眾僧人對此非常驚異,派人守護在他身邊。七天之後,釋慧如出定了,他一出定,就痛哭流涕,淚如雨下。眾人驚訝無比問他為什麼痛哭,釋慧如說道:火燒腳的痛苦真是難以忍受啊!說完便讓大家看他的腳,大家一看,釋慧如的腳上真的突然出現了一個大瘡,大如銅錢,就如被燒後潰爛的樣子。

在眾人的詢問下,釋慧如開始講述他這次入定後的經歷:入定後看見有一個冥官,手持一封書信來拜見他,冥官自稱是閻王的使者,對他說因為閻王仰慕他一心守戒修煉的美德,所以特來邀請他到冥府裡去一趟,為時七天,以種佛道之因緣。釋慧如答應後,便跟著去了冥府,在冥府裡呆了七天,後來到了告辭還陽的時候,閻王便贈送他三十匹絹作為對僧人的供養,並問他想不想見一見那些亂法的罪人。

釋慧如說他想見一見他們。閻王便讓手下遣喚一個亂法的罪人來。不一會兒,那個罪人被帶到了,釋慧如沒看到人,只看到一隻烏龜爬了過來,烏龜眼中淚流不止,隨即那隻烏龜又被帶走受苦去了。釋慧如悟到,此亂法之人,已失去人身成了烏龜。

閻王接著說還有一個亂法的大罪人,其罪極大,帶不過來,只能讓你去看一看它。隨即就有使者引導著他來到一個大監獄的門口,這個監獄的門非常堅固,嚴絲合縫根本看不到裡面是什麼樣。領著他來此的使者讓看守者打開獄門,讓釋慧如看一看裡面的恐怖景象。看守者說道:請不要正對著大門站在那裡,要避開來一點,釋慧如便避到了旁邊。隨著獄門的打開,就有大火從獄門裡冒出來,大火中突然迸出一個火星濺到了釋慧如腳上。釋慧如頓覺疼痛,彎腰看腳,待他再抬起頭時,獄門竟然已經關閉了,獄中的罪人如何遭報受罪的樣子也沒見著。釋慧如回到閻王那兒之後,閻王對他嘆息道:地獄中的罪人就是這樣的苦啊!同時還告訴他,他布施的那三十匹絹已經差人送到寺院的後房中了,隨後釋慧如就被送還陽間了,他這邊的身體也就自然出定了。僧人們到後房一看,真的有三十匹絹在那兒擺著。

釋慧如腳上的大瘡後來過了百餘日才完全癒合。可見地獄之火實在是可怖之極呀!想一想那亂法的大罪人最後可悲的下場真是令人不寒而慄呀!亂法的大罪萬萬不可犯啦!

現在一些為中共邪黨賣命的特務,正在極力做著亂法之事,或其它一些干擾大法弟子修煉的壞事,其罪業已是非常的大,如不停止犯罪並盡力彌補過失的話,其下場將是極其的悽慘,那一定比故事中釋慧如所見的罪人還要痛苦的多。

(資料來源:《法華傳記》、《冥報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