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圓圓的修煉故事

圓圓與媽媽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08年10月19日】

從中國大陸吉林市隨父母避難到泰國已兩年了的圓圓今年九歲了,圓圓的臉圓圓的,圓圓的黑黝黝的大眼睛,長得有點像帶著翅膀的小天使,講起話來嗓音稚雅、清亮就像大人一樣彬彬有禮,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她每天除了跟大人一起學法外,平時一有空就捧起《轉法輪》席地而坐,忘我的讀起來;一些短篇經文、《洪吟》等都能背誦下來。圓圓是伴著母親的讀法聲出生的,不到一歲就知道隨大人一起發正念。剛會走就經常隨母親在中國大陸頂著共產惡黨紅色恐怖壓力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喚醒被中共一言堂謊言欺騙、毒害了的人們。別看她人小,現在她可說是修煉十來年的老學員了。回顧她的修煉歷程,師父也給她展現了許多法輪大法的神奇殊勝和奇妙莊嚴,有著許多令人難忘的故事。

一、臨降生前,媽媽夢中看到花中之王轉生入腹中。

一九九八年末時,也就是媽媽懷圓圓臨分娩前的半個月時,清楚的夢到了眾多另外空間的大小不同的鮮花簇擁著一朵直徑約1尺半的白色的鮮花向自己飄來,這時周圍還有幾位同修,一位同修興奮的說:「花王來了!花王來了!」這一群花還都會說話,頻頻擺動著花瓣和綠葉向媽媽打招呼。媽媽還有些害怕,慌忙躲避。可是媽媽向左躲,這群鮮花向左奔來;媽媽向右躲,這群鮮花向右奔來。飄來飄去的白色的鮮花(花王)飛入自己的小腹。這群花顯示著非常羨慕的樣子,為花王高興,顯示出不是誰都能來到人世的意思,只有花王才有資格作為花世界的代表降臨世間。

媽媽在懷圓圓時,媽媽頭上就顯現出了光環。圓圓滿月時照片,雙目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在頭的上方也有白色的光環罩。

二、八個月時自己給師父磕頭。

圓圓八個月時,大法剛被打壓。當時圓圓雖然還不會爬,但是她每天常常是坐著挪動著身體到師父法像前,給師父磕頭。到兩歲時,圓圓磕頭的聲音咚咚的震動著水泥地直響,媽媽都心疼了,連忙說:「寶貝快別磕了。」圓圓說,不行,還要認真磕。磕完還恭恭敬敬的給師父合十。

三、不滿周歲,隨媽媽上訪。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正值隆冬時節,媽媽帶著圓圓去上訪時,天下著鵝毛大雪。媽媽背著奶瓶、尿布、一些吃的,前邊抱著圓圓,與十餘位同修突破重重封鎖,來到了北京信訪局。那裡早已布滿了警察,警察拿著槍威脅著法輪功學員。隨後,媽媽抱著圓圓與同修們都被抓到了府右街派出所。後又被轉到駐京辦事處。圓圓從上訪到被抓,一直也不哭不鬧,看誰都笑。警察氣急敗壞的罵法輪功學員時,一看到圓圓就不罵了。

四、一歲多時,跟媽媽發資料。

一歲多時,一次跟媽媽發資料,媽媽要貼傳單時,她就立掌發正念,有時她讓媽媽抱著她她自己貼。貼傳單時,圓圓非常認真,每貼一張傳單都用兩隻小手工工整整抹平,小手都凍得通紅,有一次都凍哭了。媽媽心疼的問她疼不疼?她說,不疼,就是手指尖有點疼。

五、兩歲時,在市場高聲向世人講真相。

圓圓不到兩歲時,一次媽媽領著圓圓去市場,圓圓看到人很多,就讓媽媽講真相,這時,媽媽身上還背著資料,心裡有些害怕。圓圓就高聲向人們說:「我和我媽是煉法輪功的,我們是被迫害的無家可歸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媽媽對她說:「別吵吵,兜裡都是資料啊。」圓圓則對媽媽說:「怕什麼?有師在,有法在。大法是神奇的。」

六、兩歲時正念定住惡人

一天晚上九點多,媽媽領著圓圓在大街上發、貼資料。當貼到一處街頭時,媽媽將圓圓放在地上剛貼完一份真相資料時,一群邪惡就將媽媽圍住了,惡言惡語的喊道,幹啥呢?!看他們得意的樣子好想在說這下可抓住了「現行」的。媽媽將圓圓抱了起來。圓圓大聲對這群惡人說,你們誰也不許動,誰動誰是罪!然後立掌發正念,口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這伙惡人立刻就真的動不了了。媽媽抱著圓圓乘機走脫,不一會兒這群惡人狂喊著追過來。此時媽媽已抱著圓圓跨上計程車飛快的離開了。

七、圓圓害怕時,師父顯現鼓勵她不要怕

媽媽經常帶著圓圓去發資料,有一次,晚上8:30,媽媽去發資料,因為冬天天太冷了不想帶圓圓去,就告訴圓圓在家裡等著。媽媽給圓圓鋪好了被褥,圓圓讓媽媽把錄音機打開聽師父講法錄音。這是媽媽頭一次將孩子自己放在家裡,等媽媽夜裡2點發資料回來時,圓圓醒了。圓圓很乖的告訴媽媽:「媽媽你走後,我想你了,害怕了,這時師父就來了,師父安慰我說別著急,媽媽一會兒就回來了。」

八、從小就喜歡聽師父講法

圓圓經常是邊玩邊聽師父講法,有時媽媽以為圓圓沒聽就把講法錄音機關了,這時圓圓就會說「媽媽你把錄音機打開,你怎麼又把錄音機閉了呢?」圓圓兩歲多時就能將師父《洪吟》背了下來。再大一點時,圓圓還常常在玩的空餘時間裡捧起《轉法輪》來看。

九、三歲多時出現宿命通功能

一次,圓圓告訴媽媽有壞人要來抓咱們,媽媽沒太在意,後來媽媽也通過天目看到了這一景象。果然,一天媽媽正與圓圓在家做資料時,突然有人粗暴的敲門,圓圓小聲告訴媽媽快發正念,說著就很認真的立起了掌與媽媽一同發正念。過一陣子,敲門聲沒了。媽媽趕緊把資料轉移到了鄰居家。媽媽下樓時,正好與再次上樓的惡警相遇,互相看了一下,媽媽正念走脫。媽媽帶著圓圓在別人家躲了幾天後,就要回家看看,圓圓告訴媽媽不要回去,有惡警在家蹲坑。後來,其他同修去觀察時證實了圓圓說的是對的。後來圓圓多次告訴媽媽有邪惡要來抓人,這次她們母女將很難相見。不久,就在媽媽將圓圓送到一個新的託兒所後的第一天,媽媽就被惡警綁架了,被邪惡判了兩年零四個月。

十、另外空間的東西得用巧克力換

現在,圓圓九歲了。她不但堅持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還常常背誦短篇經文,有時還與大人一道在泰國社區、學校、公園等處用演節目的形式講真相、發真相資料等。當圓圓學法煉功好時,師父就讓她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一次,圓圓煉神通加持法結印時天目看到了一本大《轉法輪》,還有一次看到了法輪世界,法輪世界的大門上書「法輪世界」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每個字的見方有兩尺長,圓圓進去轉了一圈就出來了,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花王界」煉靜功去了。後來有一天煉法輪樁法抱輪時,天目又看到了一本大《轉法輪》,書自己翻開了第一講,圓圓清楚的看到了「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還跟著讀起裡邊的法來。書裡每個字都是法輪在轉動。緊接著圓圓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花王界」。自己世界的眾生每個人都是一兩歲小孩兒那麼大,而且天目位置處都有一朵小白花。圓圓看到自己是四五歲大小的小女孩,看到自己頭頂有一朵大白花,穿著白色的連衣裙,連衣裙有兩條飄帶各系在自己的兩隻手的中指上。自己手拿「法棒」,法棒上有一條龍和鳳盤繞上邊。還看到了自己的宮殿。圓圓到了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想要什麼東西得用巧克力換。圓圓一想吃一樣好東西時,兜裡就有一塊巧克力,於是圓圓就拿出來換好東西吃。

十一、到中共惡黨使館前給同修送橫幅

中共惡黨使館常常施壓泰警抓捕講真相、發正念的大法弟子,特別是今年初在惡黨使館前發生了兩次泰警抓捕和平請願的大法弟子的事件,一些同修不敢來惡黨使館前發正念了。一次,每天堅持在那裡發正念的同修需要再掛一條內容不同的橫幅,就打電話告訴圓圓的媽媽給送到使館前來,趕巧發正念的同修那天去的晚了一會兒,到了之後一看,來的是圓圓,圓圓手拿著捲起來的橫幅在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智慧的避開泰國警察、保安及中共特務的注意,在附近等著呢。發正念的同修看到圓圓人雖小,可是膽量、智慧不小,心裡真為圓圓――師父的小弟子高興。泰警抓捕大法弟子前,圓圓也多次來到使館前與大人們一起發正念,和平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群體的罪行,有時也與大人們一樣向過往行人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