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弟子:放下執著,救度眾生

可可


【正見網2008年02月10日】

作為一個正法時期的小弟子,近來隨著正法形勢的發展,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時間的緊迫,救人之緊急。

我想,小弟子和大弟子並沒有很大區別,我們都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都一樣的肩負著救度眾生重要使命,並沒有大小之分。

常人社會中,許許多多的所謂「流行」音樂、電影、電視劇,電子遊戲,等等娛樂會讓人沉迷其中,甚至有一些大法弟子也被牽絆。但是我想這都是舊勢力對人們,特別是大法弟子的迫害,其中充斥著把人打下去的極其邪惡的物質,由於對自己的歷史使命認識不清,一些小弟子還會對所謂「流行」的變異東西沉迷。另外,在中國大陸的小弟子們「學業」壓力很大,特別是準備中考、高考的小弟子們會被舊勢力安排的「學業壓力」阻礙,把常人的東西放在了第一位,並沒有把救度眾生放在首要的位置。因此對分數、名次執著,並不是為了證實大法而對自己的學習負責。這也是舊勢力對大法小弟子的迫害。

所以,我把看到的情況寫出來,希望大法小弟子趕快放下執著,明確救人的重任!可以利用我們自身各種有利條件,共同協助大法弟子做資料、派真相和講真相。也要儘快的給自己身邊的同學、老師、朋友講真相,有效的勸三退,把那些被邪惡牽制的人們救出!

大法小弟子們,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快快走出來吧,放下執著,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