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遊佛國故地(新加入錄像)(錄音)

??有感天國樂團於十月七、八、九、十日印度弘法
芳芳


【正見網2008年11月02日】

眾多周知,印度是佛教的發源地。對於修佛的人來說,一睹佛國聖地的風采意義是非常重大的。更何況佛教一度在印度消失,最近才又逐漸的興盛起來!作為天國樂團的一份子,肩負著洪揚大法,散播修佛機緣種子的重任的我們踏上了這片國土!

在這片帶有佛性的土地上,我一次又一次的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與殊勝!

當我第一腳踏出班加羅爾機場的大門時,正在彷徨著尋找來接機的同修,迎面走來一男一女向我雙手合十並報了他們的姓名,而他們正是我要找的,素未蒙面的印度同修。此時我無法不用神奇二字描述此時此景,並感嘆師尊的無限慈悲!

接下來的三天每天都是沐浴在充實的法場、佛恩之中。每天早上五、六點鐘就出發了,回到住處已是九、十點鐘。常人都已經安然入睡了,而我們都還在興高采烈的交流著當天的激動和神跡。每位同修每天雖然只睡兩到三個小時,卻個個精神飽滿,每天都慈祥的面對眾生!

天國樂團十月七日至十日在到印度演出,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麥索爾是我們的第一站,那裡的人們都十分純樸,上至皇宮貴族,下至黎民百姓都十分歡迎我們天國樂團的到來。在麥索爾皇宮,那裡的貴族們把我們團團圍住,以致於我們的隊伍不得不放慢行進速度,並且一遍又一遍的吹奏著「法輪大法好」。皇宮的遊行大致結束在當地時間六點鐘。當我們得知普通百姓是不可以進到皇宮裡的,我們的隊伍就立刻轉到離皇宮百米遠的一個為慶祝屠妖節而設的集會地,那裡又有上萬的眾生在等著我們救度。此時回想這一切都是師尊的精心安排。屠妖節,故名思義就是要鏟除一切妖魔鬼怪,包括一切阻礙眾生得正法的亂神、壞神。自從佛教在印度消失後,印度當地就流行著婆羅門教,錫克教,耆那教,印度教等各種宗教,長期處於一種混亂的狀態。這樣一來我們此行的目的就變得更加明確了。

天國樂團十月七日至十日在到印度演出,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而接下來的兩天更是一天比一天殊勝。由於干擾我們並沒有按照原計劃留在班加羅爾洪法。可是師父卻早已給我們安排了最好的,我們轉道去了印度的中心那格浦爾,也剛好趕上了那裡的佛教盛典。

盛典前一天我們天國樂團在它的主會場周圍清場,首先去了當地一個叫做龍宮的廟宇,有史以來在印度第一次有一支樂團沒有脫鞋踏進了大殿。在前面舉橫幅的同修後來交流時悟到:當時的感覺,好像是迎接法輪聖王進殿,無比的神聖!而我們的團服是師父親自設計的,怎麼能被常人的規矩約束呢,大法的莊嚴又一次讓我們折服。

天國樂團於十月七日至十日在到印度演出,受到國內外媒體爭相報導

接下來是讓所有人都難忘的一天。佛教大典盛況空前,全世界各國的有名望的僧人,大和尚都聚集在桑奇大塔前的廣場,一個無比空曠的,可以容納上萬人的廣場。正對著桑奇大塔是一個臨時搭起的舞台,迎著東升的旭日,天國樂團奏響了佛教大典的開幕曲「法輪大法好」,頓時佛光普照,一道道的佛光映在每位天國樂團團員的臉上,天音響徹天際。台下的大和尚,各地的主持都不住的向我們合十,也許在他們心靈的深處等待的就是這宇宙的大法的弘傳!

隨後我們又受邀登上了桑奇大塔,在塔外的看台上向台下的眾生演奏「法輪大法好」。台下的人們立刻用當地的語言歡呼,站在看台上俯視芸芸眾生,心胸澎湃著師尊的《洪吟》詩句,「大法圓容乾坤正 法王慈悲造大穹」,激動得淚水一直在眼眶裡打轉。而我們這次洪法也即將在此畫上句號了。同修們在結束時一邊退場一邊齊聲高唱「法輪大法好」,大法的神奇又一次拉近了我們和印度眾生,短短的一分鐘,台下遍布了「法輪大法好」的呼聲,此時此景已是無法用言語表達了。

「尋師幾多年 一朝親得見 得法往回修 圓滿隨師還 」(《洪吟・緣歸聖果》)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時間也越來越緊迫,也就是到了最後的最後,在此與同修共勉,時間緊迫啊!大家要抓緊時間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才不愧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

由於時間上的安排,台灣同修不得不與當地同修提早告別,於當晚離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同修就繼續留在明慧學校參與第二天的與當地同修的交流。時間不等人,一個早上的樂理、樂器交流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小弟子們都很聰穎,學得很快。正午時已經學會演奏「法輪大法好」了。

吃過飯後,校長帶我們去了一個神秘房間,他和普通房間沒有什麼兩樣,神奇的是,屋頂上有幾處裂縫,再仔細看裂縫周圍是一圈亮亮的白圈,而裂縫很像萬字符坐落在白圈的中心,乍一看恰似我們的法輪。兩個房間的「法輪」加起來有十多個呢。正如文章一開始,印度是一片帶有佛性的土地,在這片土地上我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黃昏時分伴隨著「法輪大法好」的歌曲,同修們一一揮淚告別。願「真、善、忍」的法理灑遍印度的每個角落。

錄像:

1. 慶典前一天下午會場的演出 在線 | 下載

2. 在慶典主會場演奏 在線 | 下載

3. 在慶典主會場演奏 在線 | 下載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