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景點碰到干擾如何證實大法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1月11日】

什麼是證實大法?我理解是證實大法的美好,證實大法的神奇。我們要證實給常人看,讓常人覺的我們是好人,比好人還要更好的人,而對我們產生敬意。我們也要證實給宇宙眾神看,讓眾神佩服我們。

那麼在景點講真相,面對有關部門讓我們撤離的要求,我們應該如何做呢?可能有人主張不撤離,有人顧及常人感受而主張撤離或換個地方。我想換個地點、換個方式做也無不可。但是,我們應該想一想為何要我們撤離,是否是邪惡害怕我們在那裡。或許有同修認為,哪裡都能救人,為何要執著地點和方式呢?這不是在和對方對著幹嗎?

是的,我們應該避免和常人產生矛盾對著幹,但是這並不意味我們就必須聽常人的而撤離,並不意味如果我們不撤離,對方就會不理解。我們是具足佛法神通的修煉人,如果我們的正念很強的去向相關部門講真相,如果我們懷著一個慈悲祥和的心態,我們就能改變常人的想法。

香港從早期的無法派發資料,到目前每個景點有橫幅十幾條,展板四、五十片,電視、喇叭播放。他們走過的路就是很好的例子。

碰到干擾,一定是衝著我們的心來的。我們是否平時跟有關部門的人員講清真相了?如果人被邪惡操控,邪惡才是我們要鏟除的對像。我們用慈悲祥和的心態去講真相,去救度不明真相的常人,他們不好的思想就會被制約,就會順著我們的想法走,不正的因素就會被解體。

一點認識,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