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大劫難與末世大救度

――再談「《劉伯溫碑記》―末法大劫難警示錄」
辰平 整理


【正見網2008年11月24日】

中外歷史上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時期的預言,幾乎都提到世紀之交(指20世紀末~21世紀初),人類社會將發生一件大事,地球、人類乃至整個宇宙將發生翻天復地的變化。原來生逢此時的人類,正趕上一個開天闢地以來從未有過的宇宙巨變時期:宇宙在正法,天體將重組,生命將更新,宇宙的真理和真正現實將在歷史的今天展現於人間,過去的歷史到此終結,新紀元從此開始。

這一宇宙歷史的巨變在地球上的反映從瑪雅預言中可見一斑,這就是前文中提到的:古瑪雅人預測到太陽系在銀河系季候中經歷了5125年(從公元前3113年至公元2012年冬至日)的「大周期」後,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的範圍而進入「與銀河系同步」的新階段,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從西元1992年到2012年這20年為「大周期」的最後一個演化期,瑪雅人稱之為「地球更新期」,在 「地球更新期」中,地球將被淨化,人心也會被淨化,腐敗物要被完全剔除被淘汰,而好的健康的則將會被留下來並最終與銀河系同步。

十六世紀法國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其「最後一首」預言詩中亦提到:

69
月亮的統治已過二十年
七千年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
疲倦的太陽喲
將停止天天運轉
到那時我的預言與威脅
將到此結束

先說這7000年,據歷史考證,本次人類文明到現在正好經歷了7000年,上面所說的世紀之交正好就是這一時間的截止期。也就是說,在經過7000年之後,舊世界結束了,「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再說這「月亮」統治的「二十年」,「月」為陰,代表黑暗,喻舊宇宙神在人間安排的一切尚在運轉,但新的一切已開始形成,新舊交接將達二十年之久。這與瑪雅預言中「大周期」的最後一個演化期即「地球更新期」是吻合的,七千年中這最後二十年完後,人類開始進入新紀元,到那時所有的預言都不適用了,一切罪惡與災禍都隨著舊世界結束而終止,一切都變得異常美好,預言家的威脅也就不存存了。

從當前科學家發現的一些跡象也證明,目前宇宙天體正在經厲著一場劇烈的變遷,數十年前發現的宇宙膨脹正在加速,包括星系的一系列碰撞、爆炸、重組、舊的星體解體和新的星體形成;不僅舊星系大量解體,新星不斷誕生和重組,而且黑洞活動頻繁,黑洞吞噬周圍廢棄物質以清潔穹宇。這一切愈演愈烈,揭示宇宙正處在一個大更新大變動中。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的史匹哲天文望遠鏡觀察到宇宙空間迄今發現的最大的摧毀性變化之一,四個巨大的星系正在彼此撞擊在一起,在此過程中甩出數十億顆星體,這個四個銀河系發生劇烈碰撞後,將最終融合成為一個巨大的星系,新的巨大星系質量大約有我們這個銀河系的10倍。一系列的天文學新發現還表明,宇宙的驟變正在從科學家能夠探測到的遙遠的星系,逐漸向我們走近,從銀河繫到太陽系,逼近我們生存的地球。美國國家航天航空局(NASA)在2004年2月發布消息指出,宇宙中的星系正以一種加速度遠離銀河系而去,也就是說銀河系正在從宇宙中脫離,未來的銀河系周圍會漆黑一團,成為宇宙中的「孤魂野鬼」;2008年6月3日空間網又報導,幾十年來,天文學家描繪的銀河系有四條主要螺旋臂,然而新紅外圖像顯示,銀河系目前僅剩下兩條主臂,最近電腦模擬實驗顯示,銀河系螺旋臂可能將包括太陽在內的不少恆星拋離其誕生地,到達複雜伸縮的太空軌道上。現有的科學手段只能觀察到天體變化的一小部分,實際的天體變化要多得多。中國傳統的文化中有「天人合一」之說,天上的變化必定影響到人間,目前天體的變化已經接近人類生存的地球,預示著人間也像星體一樣在破舊迎新。

中外歷史上幾乎所有的預言都提到在世紀之交、未法後期人類將面臨大劫難、大淘汰。宇宙巨變時所有宇宙中的生命包括地球人類,如果不經過自身的淨化是決不能進入新宇宙的,就是被淘汰的對像。不能讓敗物玷污新宇宙聖潔的殿堂,大淘汰是宇宙更新的重要標誌之一,而決不是世界未日到了。幾乎所有的預言,包括上面提到的古瑪雅人和諾氏的預言都提到了舊世界的結束意味著人類將進入一個「全新的文明」,「另種物體將把王國組建」,劉伯溫在碑記中更提到「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

如何淨化地球,如何淨化人心,大淘汰前如何救度更多的人?佛教經書中記載著釋迦牟尼佛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時的預言:末法時期人類會有大劫難,但他的法已救度不了人了,未來會有彌勒佛(轉輪聖王)下世度人。佛經記述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於1997年在韓國京畿道廣州郡一家寺院首次發現,2005年在韓國的清溪寺、須彌山禪院等四座寺庵相繼出現,接著在中國大陸多個城市以及香港、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義大利、芬蘭、德國、美國和加拿大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 ;佛經《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同時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法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金輪為法輪四輪寶(法器)之首,「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三千年一開的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1997年按佛記是3024年,剛好符合當年釋迦牟尼「三千年一現」預言的時間點。歷史進入了上天安排中的轉輪聖王(又稱「法輪聖王」,人間稱彌勒)下人間傳法的末世大救度階段,在經歷巨大魔難之後,把留下來的人類帶入新紀元。

中外歷史上許多著名的預言其靈驗讓後人驚嘆,準確性往往達到百分之百。「冥冥之中有定數」,宇宙間的一切,大至天體的變化,往下至社會的興衰,人的生生世世都是有「定數」的,是由不同層次的高級生命(神)在安排著,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預言家只是運用功能,在不同程度上將不同範圍內、不同時間段看到的神安排的「定數」說出來,且不能正面直說,應符合世間的迷,所謂「天機不可泄」或「不可盡泄」,否則是對神的冒犯,要遭天誅。但不管這些預言對前面事件預見的如何準確,如何靈驗,預言到世紀之交特別是世紀之交後期的事就不完全准了或不准了。這是因為宇宙巨變時期舊宇宙神所安排的一切「定數」,正在被新宇宙的新因素逐漸取代,後者是正在進行或尚未形成的事,預言家當然就預見不准或預見不到了,人怎麼能知道神下一步所做的事呢!如果說目前世紀之交已破解的預言,包括聖者下世、宇宙大法開傳及大法洪傳時所遇到的魔難、共產主義的滅亡、人類的大淘汰、直至諸神臨凡的承平大同之日,甚至古瑪雅人和諾氏預言中的新舊宇宙交替反映到地球人間這「二十年」時間……,等等這一切都是舊宇宙神(舊勢力)早已安排好了的「定數」。那麼在經歷了諾查丹瑪斯所預言的「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指1999年7月中共江氏集團開始舉傾國之力鋪天蓋地殘酷打壓法輪功)的正邪大戰後,宇宙中新的正的因素已起主導作用,在許多方面,特別是在救人還是毀人這方面已在或正在否定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其實不少預言家已經從舊勢力的安排中看到了這些正在起作用的新因素。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碑記》中也許看到了不同的或者有關的景象,才會犯預言家之忌,泄露舊勢力安排的天機的同時,指出脫離危險的辦法,告誡後人:「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如果不論貧富,通過行大善的人的勸善「回心轉」了,那麼「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舊勢力安排的「定數」不就改變了嗎?

到時沒有發生《劉伯溫碑記》中所說的大劫難,是舊勢力安排的大淘汰的時間已被總體推遲;這是新宇宙主神的洪大慈悲,而不是大劫難不存在了。延續來的時間是為了救度更多眾生,讓還在迷中之人趕快醒悟,而決不是讓世人一誤再誤,甚至為繼續作惡找到藉口。「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關過天番龍蛇年」,未來的新宇宙是無限的美好,但新宇宙是有標準的,不認同不符合宇宙真理「真善忍」、不抹去身上獸記的人是進不了新宇宙而成為新的人類。神是慈悲的,但神不能代替人選擇什麼,神只能勸善,在這宇宙巨變之時,是做「世間不老仙」,還是「看看死期在眼前」,就看人心如何動了,大難臨近,一念之差,也許會錯失萬古機緣。在這人類歷史的關鍵時刻,來日無多,趕快從「行大善」的人那裡找真相,選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