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歲修道人的預言

法粒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31日】

我的老鄰居有一位今年64歲的婦女,她的親爺爺127歲仙逝,時間應該是上世紀50年代初,仙逝那天,他把所有的親戚叫到跟前,自己穿著壽衣躺到了靈床上。當年這位婦女不到10歲,記得她爺爺生前經常盤腿打坐,但不忌葷,應該是一位修道人,並有較強的功能,如給小孩們演示過穿牆術,能讓飛著的麻雀到他身邊。因我小時侯常到鄰居家玩,所以20多年前就聽她說過,前段時間汶川地震後,又聊起來,故記錄下來,以告讀者。

這位道人仙逝前留下了許多的預言,在他的家族中一直相傳著,例如對國家大事的預言,他講:別看咱們現在在家吃飯,有一天咱們全村老少都得到一塊吃飯去,不准在家吃飯,這件事就是預言的共產邪黨搞的大躍進人民公社集體吃食堂的事;當時年代他們家孩子多,家裡經常亂鬨鬨的,但他從來不嫌,整天象個老頑童樣笑呵呵的。但家裡他的年齡大的孩子就嫌亂,他就說,不要煩,將來有一天,想要這麼多孩子都沒有,只准要一個,要倆就要挨刀子,這件事就是預言的中共的計劃生育政策。

他對自己家裡人有一些預言,他說,他的一個兒子最大活到40歲,也就是上文婦女的父親,果然他的兒子在40歲那年,正任縣百貨大樓經理,文革奪權被人害死;他還對家人說他的一個孫女,你們疼她但得不了她的好,結果後來在全家挨餓時,那個孫女被家人送到幾百裡外寄養再無音信;還說到我的鄰居婦女將來生三個孩子,還得再養三個孩子,結果自己生了一兒倆女,又替每個養大了一個小男孩,可她當年也就是幾歲的孩子呀!

關鍵是這位道人預言到人類將來有一場劫難,是一種瘟疫,很厲害,人正走著路倒地就死了,並對鄰居婦女說你這輩子什麼事都攤上,言外之意這個劫難也得經過,並且說相信聖人話的地方瘟疫就輕。

想想今天,法輪大法的師父講的法句句都是叫人向善,是大聖人,而大法弟子們,尤其大陸的弟子冒著危險告訴世人大法真相,不要與邪黨為伍,共產惡黨才是真正的邪教,目的不就是讓人能躲過劫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