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證實法中修煉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2月17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台北學員,於二零零二年得法、並且全家四人都修煉法輪大法。孩提之時經常做一個夢、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入無底的黑暗中,長久以來都找不到答案。

一、喜得法輪大法

在一次全家外出參加元宵節燈會時、接到同修發的大法文宣後,全家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得到《轉法輪》、我一口氣看完第一遍,找到一本真正能指導修煉圓滿的寶書、我過去的很多疑惑都去除了; 師父幫我淨化身體、並清理了不好的東西。得法初期,我喜歡雙盤學法、感覺學法很入心、整個人溶於法中,全身的細胞都動了起來一般,而且學法速度快、法理清晰,似乎連微觀中都在學法。我特別愛好打坐、經常一坐就是兩三個小時;得法後才知道過去雙盤姿勢是錯誤的,改正的初期、也熬了一段時間才能又盤到一兩小時;有時狀態好時、也會有《轉法輪》中說的:「……感覺自己好像坐在雞蛋殼裡一樣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覺,知道自己在煉功,但是感覺全身動不了。」

二、在常人工作中修心性

現在的社會已不像過去農業時代的民風純樸,人與人之間勾心鬥角的、經常為了利益在爭鬥。所以在工作中的考驗也是相當的多,而且都是突然的發生、讓你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的。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我知道這些都是要讓我們提升的。當我把心靜下來、讓對方把話說完時,情況就改觀了,往往對方會說:你們煉法輪功的人真不容易啊,遭受到這麼大的壓力、還能坦然面對不逃避責任、一般人是做不到的。對方也對大法留下了一個好的印象;下次碰面時、還會主動給其他人介紹我是煉法輪功的,讓我有機會接觸更多有緣人,並把大法的美好帶給更多眾生。

我在營造公司上班、負責業務接洽方面的工作,所以平時有機會就跟客戶講大法的真相,以及我修煉後的一些改變;所以在交際應酬上、我堅持不喝酒時、我的客戶都能理解且不為難我,甚至還會替我解危呢!所以說只要我們「正念正行」一切大環境都會改觀的,我們是來改變常人的、而不是讓常人來改變我們的。而且大法弟子所走過的路、未來的人類是要參照的,所以我們更要堂堂正正的走好我們的每一步。 師父說:「其人賦天命於世間、天上,具厚德而善其心,懷大志而拘小節,博法理可破迷,濟世度人而功自豐。」(《精進要旨》〈聖者〉)

三、在宗親會上講真相、播放《九評共產黨》

那真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機緣,幾十年來第一次辦宗親會、大約有三百人、這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在宴會上播放《九評共產黨》及講述大法的真相,親族中有不少台商在大陸做生意;我在台上講真相時,有很多的親人及長輩熱烈的鼓掌,很高興能聽到這個真相,並說以後到大陸做生意時會小心;孩子在台下發小蓮花,很多長輩當場把蓮花掛在手提包上,直說謝謝,我知道這是他們明白的一面、他們已經被救度了,我真慶幸自己有掌握這一次講真相的機會,這是他們千古等待的機緣。師父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會後很多親人拿了《九評共產黨》、大法真相資料。真是一個「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的日子啊!

四、香港景點講真相及參加遊行

第一次到香港景點派發《九評》、其實內心是膽戰心驚的、也就是「怕心」吧!這不就是另外空間邪惡的干擾嗎?認清這個事實之後、我加強發正念清除邪惡的干擾、保持純淨的一念:救度眾生。師父說:「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去除怕心後,敢開口講真相、並主動遞上《九評》,大陸眾生接《九評》的也多了起來,還有的眾生多拿了幾本《九評》,要送給他的親人了解真相,也有幫我們加油打氣的、有豎起大拇指肯定我們的。雖然我們頂著大太陽、站在水泥地上,連呼吸都有點困難,但看到眾生迫切的要了解真相,就在這短暫的瞬間、掌握著每一分一秒,看完前面的展板、還請同修轉個身、要了背後的真相展板的內容,也有拿起相機拍下真相內容的,還請同修多拿一些真相展板,以了解更多真相,因為他們知道這些在大陸是看不到的。師父說:「再有,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五、從新年晚會到神韻

參與過台大音樂會的舞台工作人員後,便接到擔任新年晚會的檢場窗口。參與新年晚會檢場的其他同修都是有經驗的,所以在新年晚會演出期間舞台檢場配合都還好。但是神韻的演出可是不那麼一般,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親自帶領我們的項目。第一年神韻演出前的裝台過程有點亂且有耽誤到時間,致使演員同修沒有時間進行彩排,舞台總監對此很不滿意。

第二年神韻來台前、接到後台總協調同修來電:北美的舞台總監同修、對負責台北場舞台檢場的表現很不滿意,專業不足、如果不行就換掉。當時心裡確實起了負面的想法:那就換同修負責也沒關係。幾天之內心情起伏不定,經由學法向內查找自己不足的地方,發現自己對舞台的專業確實是不足的、有時處理事情並沒有用正念。 師父說:「你們知道嗎?只要你是一個修煉的人,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情況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煩和不高興的事,甚至於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們認為再好的事、再神聖的事,我都會利用來去你們的執著心,暴露你們的魔性,去掉它。因為你們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 「真能這樣提高上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精進要旨》〈再認識〉)。認識到這些不足之後、我決定前一場在台中演出的裝台,我要去見習整個裝台過程,並記錄下來。所以台北場裝台時、就有一整體的概念,心裡也踏實多了,所以整個裝台過程順利。這是慈悲偉大的師尊、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把舞台檢場這個證實法的項目負責好。

六、九大賽事:主推「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九大賽事,我參與「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推广部分,就在不知如何開展這一項目時、在某路口有一看板:某市長杯太極拳錦標賽。這一切都是師父的法身安排好的,讓我跨出第一步。該市長杯太極拳錦標賽當天、我們的媒體作了採訪報導、比賽現場也發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DM……等等。

後來「新唐人電視台」與「道生杯武術錦標賽」合作,是真正將「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知名度打開的關鍵。比賽當天「新唐人電視台」的代表、面對台下近千人講出大法的真相及「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的理念―發揚中華傳統武術及重「武德」及神韻……等等。很多同修參與了一整天的賽事、經由同修的講真相,也讓我們平時講真相不容易接觸到的這一區塊、作了一個補足。所以到了晚上閉幕時,共有33位選手報名參加「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真高興武術這一部分的眾生因參與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而知道了真相。

最後讓我們更加精進、把三件事作的更好救度更多的眾生,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以上個人層次所見,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2008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