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造商:完美無瑕的神奇



【正見網2009年02月23日】

神韻藝術團在台南的第三場演出結束時,大廳聚集了許多觀眾,開心的與相約的親朋好友合照,三慧機器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郭三慧夫婦在欣賞完演出後,也在巨幅神韻海報牆前合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郭三慧以很振奮的心情直說:Wonderful!我能講的wonderful!excellent! fantastic!完美無缺的!完美無缺的神奇!

郭三慧表示,自己從事機器製作這一行已將近38年,所做的機器可以媲美世界最大的。他說:「我在全世界看了很多節目,但是神韻晚會節目很好,有很多的啟發,沒有任何一場表演如此 的對自己的家庭、事業有啟發的。」郭夫人也認同的表示,神韻的表演有深含的意義,所以很震撼。

郭三慧說:「就是對你有一種鼓勵,一開始就看到釋迦牟尼佛出來我們就掉眼淚了。」

他表示,本身是信佛,但是沒有很專,因為在國外做事業,但是神韻的節目有很多、很大的啟發、心靈上的鼓勵。他說:反正不要把遺憾留到最後,就是你的慧根要出來,要做什麼事情,馬上決定並起而行。

神韻晚會最後一個節目《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天幕中呈現一個巨大的轉盤不斷的轉動。郭三慧認為,人生也是一個圓,事業或個人的最低潮也好,像現在金融風暴,是貪婪造成的。但是每個國家,每個人就像一個轉盤,轉盤轉到最低,就是人生最差的時候,接著就會到最高點,到最高點的時候不要驕傲,還是會掉下來,低的時候不要沮喪、不要灰心。

郭夫人表示,節目大體上都喜歡,可是特別感動的是(《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那個被共產黨迫害的節目,真的是很震撼。從內心裡有幾次心酸的感覺,最後又被神佛救走。感佩那種在強權的欺壓之下能夠不屈不撓,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

郭三慧表示,過年期間在印度展覽,夫人幫他訂了票。雖然事業很繁忙,但在夫人鼓勵下,這次從印度出差回來就特地來看了,是第一次來觀賞節目。他表示因為在印度做生意,去過兩百次了,可以說全台灣沒有人比自己還多了!這次正好有一個空檔能夠來看,夫婦倆深覺是不容易,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