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王呵,你的世界有救了

金剛笑


【正見網2009年02月27日】

人世有多麼險惡!人又有多麼的迷!和人講真相,一遍又一遍,苦口婆心,帶著永不放棄他的慈悲。往往是我沒有講清楚講透徹的,下面他還是會遇到其他的大法弟子,總之,給他一切得救的希望和機會。無論他是誰,無論他是貧、富、好、壞,只要遇見了,就在他被謊言蒙蔽的觀念中,努力種下一顆希望光明的種子,好助他能破除後天的屏障,明白法輪大法的真相,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每一個在此世上的生命,他都是來自天上遙遠世界中的王。千萬別小看那個在路邊賣唱的可憐乞丐,那個看似凶神惡煞的居委大媽,或者是正做著壞事的特務,正鋌而走險的貪官獄卒……他們都是來自遙遠天國世界中的王。

王來到這個人世,一生一生的造下不同的罪業,又一生比一生的更加迷失。不僅僅忘記了自己的來處,更加忘記了自己世界中無數苦苦等待他返回的眾生。看著一個個的王來到人世,輾轉千百年,原是為等待大法而來,卻被人世可笑可嘆的假象所迷所騙,沉淪其中不能自撥,不僅失去了王昔日的光彩,更面臨著不能返回自己天國世界的危險境地,看著這一切,真是痛心!

大法弟子是這個世界的唯一希望。我們手中的真相,我們口中的真相,我們的行為處事,無私無我的證實大法的真相,一定能打動人們,一定能破除他們後天的觀念,使他們迷失的本性醒來。

當我看到大法真相打到人腦海裡的那一刻,當人們身上的獸記被抹去的那一刻,當一個普通的陌生人在大馬路上,和我認真的念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的那一刻,我真的看見了人醒來了,他被塵世封閉的記憶正在開啟。有一天他終會知道自己是誰,而等待他回去的眾生正在他的世界裡面歡呼!

每當這時候,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感動:王呵王,我終於沒有辜負當初你對我的囑託,在法輪大法洪傳世間時找到你,告訴你,向你伸出永不放棄的雙手!因為偉大慈悲的師尊,因為法輪大法,你的世界有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