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母親的孩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3月30日】

在人的一生中,童年是最美好的時光。在雙親的呵護下,無憂無慮的生活和成長。可是,有這樣一對孩子,他們過早的品嘗了世態炎涼。他們的童年失去了陽光,失去了歡笑,而充滿了驚恐和憂傷。

王超穎(11歲)和王超越(10歲)原來也有一個十分美滿的家庭。他們的母親牛愛慶是個法輪功學員,在勝利油田現河採油廠一礦綜合隊上班,真誠善良;他們的父親是個普通工人,十分樸實、寬厚、正直。他們的父母親非常疼愛他們。雖然他們家不是很富有,但十分溫馨、和睦、充滿了幸福。

1999年7.20後,法輪功受到了瘋狂的打壓。從此以後,他們的家失去了安寧,他們的童年也失去了應有的歡樂。社會的黑暗和生活的艱辛,給他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創傷。

2000年3月,牛愛慶因為去北京上訪,被現河採油廠的惡人關在一礦小餐廳60餘天,那時候小超越不到半歲,還沒斷奶,也陪著媽媽受苦。媽媽被惡人們逼著干雜役,清下水道,清掃垃圾堆。孩子得不到很好的餵養,只能咽饅頭蘸菜湯,小超越營養不良,嚴重缺鈣。後來,媽媽被壞人勒索罰款、扣工資,高達兩萬元,他們才回到了自己的家。

不久,2000年7月,媽媽又被現河採油廠的惡人綁架,關在一間小屋子裡。天氣炎熱,他們把通風的小窗戶堵死,屋子裡悶熱的喘不過氣來。惡人尚保強狠毒的打了牛愛慶十幾個耳光,按著她的頭往牆上猛撞,還拳打腳踢一頓。牛愛慶慈悲的勸告他們不要作惡,告訴他們善惡有報的天理。他們竟把她吊銬在暖氣管上七天七夜,又轉到審訊室訊問兩天兩夜。在長達十天時間裡,不讓睡覺,不讓吃飯,牛愛慶被折磨的幾度虛脫昏迷。這幫為虎作倀、失去人性的打手,真的是禽獸不如。三個多月的時間,兩個年幼的孩子見不到心愛的媽媽,得不到照顧。爸爸又當爹又當媽,既要照顧孩子,又掛念大人,還要上班,愁的白了頭。好好的一家人,籠罩在紅色恐怖的淒風苦雨之中。

2001年7月,媽媽因為堅持信仰,被迫買斷下崗,失去了工作,全家六口人,全靠爸爸微薄的工資生活,本來就不寬裕的經濟更加困難。為維持生計,媽媽出去擺攤,賣涼皮,小哥倆陪伴著媽媽。媽媽是他們的太陽。媽媽用她那寬厚的胸膛,為他們遮風擋雨,給他們溫暖。媽媽教給他們許多做人的道理,告訴他們要真誠、要堅強、要善良。在風雨中,小哥倆茁壯的成長。

2006年夏,小哥倆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快樂的暑假。媽媽領著他倆去了青海老家。他們一起探望了親友,領略了青藏高原雄奇壯麗的景色。七八年來,這是媽媽第一次領著他們玩耍,他們真是開心極了。

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歡樂如此短暫,噩夢轉瞬即到。當他們興沖沖的從青海回來,剛一返家,濱南分局的惡警就把媽媽綁架,家也被抄的一塌糊塗。接著,媽媽又被惡警們送到邪惡的王村勞教所勞教。一堵高牆,將媽媽和孩子們完全隔開。他們思念媽媽,常常在夢中偷偷的哭泣。

2007年,牛愛慶不堪忍受勞教所的非人待遇,從勞教所成功走脫。惡警們瘋了似的,三番五次上門騷擾,恐嚇、盯梢、監聽、威脅,本來就破碎的家庭更加片刻不寧。小哥倆十分緊張,他們害怕警察,害怕警車,甚至害怕聽到敲門聲。他們已經三年沒有見到媽媽了,他們十分掛念媽媽,不知道媽媽現在身在何方,境況如何?也不知道何時全家才能團圓。

小哥倆的遭遇,只是中國無數悲劇中的一個縮影。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十年。在這十年中,有多少人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有多少孩子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父母?中共迫害法輪功,依仗手中權力為所欲為,任意殘害人民。這樣的權力不可怕嗎?中共建政六十年,鎮反、反右、大躍進、大饑荒、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真是血債纍纍、罪惡滔天。誰都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可是在中共的社會裡,不知什麼時候災禍就會從天而降。今天抓你,明天打他,逼人下崗,強拆人房,中國人民的權利沒有絲毫保障。在邪惡的中共眼裡,人民只是它待宰的羔羊。

神要其亡,必先其狂。中共的瘋狂已經到頭了,它對全人類犯下的滔天罪行,必將受到神佛的嚴懲。天滅中共,這一幕正在展開,中共正在走向滅亡的窮途末路。三退大潮洶湧澎湃,五千萬義士已經聲明退出黨團,選擇了正義和光明。

我們都是中華兒女,神的子民。我們都希望得到上蒼的保佑。可是,大家都聽不進神的勸諭,有意無意的跟著邪惡的黨走,而這個邪靈卻是反天反地反人類的,正是神要消滅的對像。跟著它走,當人類大淘汰時,神怎麼保佑你呢?那不跟著一塊遭殃嗎?我們出生入死講真相、勸三退,並不是圖有什麼回報,而是希望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那是上天給你的機會,神伸給你的手啊!緊緊的抓住他吧!不要辜負了神的慈悲。早日聲明三退,擺脫邪惡中共,才能獲得光明和新生。

參與迫害的單位與相關責任人:
現河採油廠黨委書記:李長興
現河採油廠保衛科: 齊洪聖 0546-8781140
現河採油廠政法委書記: 李常青 13563360588
現河採油廠採油一礦教導員: 劉洪濤 13176626569
現河採油廠採油一礦供應站: 董其福、許軍、韓兵

有關人員電話
(區號0546):
滿園春 8531598(家)
尚保強 8781140(辦) 8703505(家)
高峰 8613773(辦) 8782605(家)(一礦教導員)
迫害法輪功的辦公室 8702033
地址:山東東營市勝利油田現河採油廠
郵政編碼:25700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