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人身難得(四)(新加入錄音)

小蓮


【正見網2009年06月17日】

最近,有一天下午,我在樓上看到一隻不大的喜鵲正在樓下小棚子頂上鋪著的石棉瓦上邁著方步,慢慢的走著。看它那種神態根本不象鳥,就好像一位威武的勇士一樣。

當時沒有覺的怎樣,後來它飛到屋裡,在棚頂的燈線上呆了幾分鐘,沖我叫了幾聲,那種聲音好像提醒我什麼,我想不管怎樣先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再說。於是我對著喜鵲說,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那隻喜鵲好像很高興,歡叫了兩聲,然後飛走了。在以後的日子裡,它經常在我工作車間旁邊的樹上唱歌,聲音很好聽。

當他飛走之後,我看到了如下一幕,在此整理出來。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難得的人身,在這個歷史的關鍵時刻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三界之內,有一位管理人間大事的神,因為生命都發生不同的變異,他在安排一件事情的時候出了差錯,被貶下凡間彌補這個差錯。當他盡力的彌補完自己的過錯返回天界的時候,正好得知人間將要洪傳宇宙大法,生命只有認同法,同化法才能回去,於是他去找那位管人身轉生的神,他們原本非常的熟悉。那位神一見他來了,就明白其用意,不等他說話那位神就說,「抱歉!你看那位頭上有金黃色光的神到大法洪傳的時候才能當一個普通的農民,你再看那位頭上有紫色光環的大道,到時候才能轉生成一個有著先天殘疾的孩子,那些神的層次都是極高的。因為人身是有數的,好像與主佛有著很大很大緣分的神才能得到人身,還有很多很多的神都得不到人身,你也不例外。」

那我……不是白白的在人間受苦了嘛? 說著他顯的有些傷心。那位神一看他這般模樣,想了一會兒說,「要不這樣你轉生成人間的一種鳥――喜鵲。你還可以自由的飛翔。」「那還不如有人身的好!」他有些喪氣。此時正好我路過這裡,那位神急忙對他說,他(指我)註定要在人間得法,那麼到時候你與他結緣,到時候讓他救你,你的未來不就有了保障了嘛!我看著他有些可憐的樣子,堅定的說,「到時候我一定要告訴你真相!」這時他才顯露出高興的樣子,說,「我到時候給你唱歌陪你做伴!」「一言為定!」此後我們就分別了。

也許有很多朋友會問,那這位神是因為什麼被貶到凡間的呢?他安排什麼沒有安排好呢?那咱們就得簡單的追憶一下他的往事:

本來在宋朝的一位皇后會生出一位太子,然後太子將來掌管朝野,皇后也因此得到富貴和榮耀。可是他由於疏忽,把此時皇宮裡的一位貴妃將得一種病的事情安排給了皇后。由於太子的來頭很大,而且誰當皇帝這可是人間的大事,是不可亂改的。當皇后要生產的時候,她得了一種病,起不來床,這對於將要生孩子的女人來說,可是要不得的,皇帝急壞了,宮裡的御醫也無計可施,無奈之下,只好貼出皇榜尋遍天下英才。他被貶到人間彌補過失,化作一位神醫,來到此處,不是很費力的將皇后的病就醫好了,但是皇帝卻不讓他離開,讓他伺候皇后和小太子。他哪裡干過這類事情,但走又走不了,反正在這裡受了二十來年的罪。有人也許會說,伺候皇后和太子不是福分嗎?怎麼是受罪?因為他們不好伺候,屬於「夾著尾巴做人」那種。而且宮裡的規矩甚多,作為一個原本自由自在的神來說就是遭罪!雖然在人間不會表現出太多的神跡,但是他的心裡是喜歡那種清淨和自由的狀態的。後來也許他無意中造下的罪業還的已經差不多了,一次由於一件很小的事情被趕出宮門。到了百年之後他又返回天庭,從新掌管他的事情。

好了,此篇就寫到這兒吧。

希望我們都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人身,機緣真的是轉瞬即逝!珍惜吧,我的同胞們!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