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千載玉兒(一)玲瓏筆塔

小蓮


【正見網2009年06月23日】

題記:最近由於機緣所致,我遇到一位小同修,隨著跟其接觸的短短几日,讓我想起了很多的關於輪迴方面的故事,在此整理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這裡,我是通過這個故事說明一下我們大法弟子中用筆證實法方面的同修所在歷史的經歷和我們曾經結下的無比聖潔的法緣和給人類所奠定的文化。

雖然寫的是“玉兒”,但是我明白,憑我的能力和境界所“拋”出來的只能是“磚”,望大家只當修煉人的故事看,千萬不要執著,時間現在真的很有限了,救度眾生真的是十萬火急!

這是一個小的系列文章分為這麼幾個部分來寫:

玲瓏筆塔
上古洪荒
高山流水
黃州赤壁
虎丘詩會
近代今生

好了,閒言少續,言歸正傳。

1、玲瓏筆塔

宇宙之廣浩淼無邊,天地之大無窮無盡,在整個的洪大天體之中有無窮的眾生,曾經他們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他們在各自的主或王的慈悲呵護之下走過了無數的時光,當宇宙經過了那麼多次的開天闢地的滄海桑田般的巨變之後,那些生命在漫長的歷史不斷的流轉之後,還是在不知不覺中變異、發沉,漸漸的走向了解體和衰亡。

偉大主佛珍惜眾生,不辭勞苦,從蒼穹之頂出現,一步步的走向低層,要在最低層的人間正法再造大穹。

當不同體系的天體甚至是大穹層次以致更高層次的法王或是主明白了只有主佛能挽救宇宙挽救眾生,並與師父簽約下走,當然有的大法弟子是另外兩種來源,我們就不多說了。

當很多的宇宙眾佛道神主和不同層次的天神路過一個離三界不是很高的境界的時候,主佛為了更好的安排將來這些到人間得法證實法的眾神具體的使命,在那裡召開了一次法會。

那場面真是:

萬彩佛光自天繞
千朵祥雲天地飄
眾神跪聽主佛言
慈悲無限法光耀

當時無數的天神都在注視著這個非常重要的歷史時刻,主佛坐在高高的蓮台之上,那真可謂:

無比威嚴蒼宇間
無限慈悲耀大千
為救眾生脫苦海
親赴低層了洪願

主佛那種威嚴,那種慈悲,那種智慧,那種能力是洪微十方宇宙所有的一切諸神所無法相比的,也無法用語言,哪怕是神的語言都形容不了,更何況是人類的有限語言呢?!

主佛講法講到很多的問題:其中談到,在將來有邪惡迫害大法的時候,大法弟子應該怎樣做好才能完成歷史所賦予的無比偉大而神聖的使命,最後只見主佛:

巨手一揮寶塔現
頂天立地顯威嚴
九種顏色隨身變
無數神筆塔身現

只見從上空慢慢先出現一朵巨大的蓮花,在蓮花上面出現一座玲瓏剔透的寶塔,非常高大,這座寶塔本身不斷的改變著顏色:赤橙黃綠青藍紫有色無色,而且這種顏色的交替不是我們想像的很簡單的交替,其過程是非常玄妙的,這些用文字寫有些費力,憑大家自己去想吧。在這尊寶塔上有很多的圓孔上面插著各種各樣的筆,而且每一隻筆的上面都有一朵小蓮花。細看這些筆都是形態各異大小不同,但在筆頂端都有一小塊金色的飾物,只是每一隻筆的飾物的形態不同。

這些跪在地上的非常有智慧和能力的神都驚嘆不已,大法真是玄妙殊勝無邊,慈悲法力無限!

正在眾神遲疑間,只聽主佛慈悲而威嚴的說:你們這些神都是要下到人間得法證實法的,那麼在將來證實法中用筆證實法就成為一個(比較)關鍵的項目,那麼今日我給你們每個神若干只筆,這得看你們到時候所負責的事情多少而定!每隻筆代表著一個方面。(大意)

眾神用最嚴肅最純淨最聖潔的心將雙手舉到空中,跪接神筆。此正是:

雙手伸出在胸前
師贈神筆現威嚴
人間護法救眾生
不負誓約了洪願

此時地上湧出無數的金蓮,天空也出現美妙的法樂,不知何時在遠處出現了數不清的神和眾生,從他們極度關注的目光中我能領會到:他們在期盼,他們在守望,他們在等候。期盼著這些神到人間護法能夠一帆風順,守望著這些將來人間的護法神能夠及時的兌現自己貞潔的誓約,等候著這些主的歸來,把他們救度!

很多的神都得到了很多隻筆,有的十幾隻甚至幾十隻的。此時只見主佛巨手又一揮,這些神筆又從新回到原來的位置上。正在眾神不知所措的時候,只見那些神筆開始錯落有致的在這尊玲瓏寶塔上有序的移動,有點象古代戰爭中陣法一樣的運動,然後這些神筆合為一體變成一個頂天立地沖天的圓柱體,不仔細分辨根本分辨不出來個體。

只聽這時主佛用無比威嚴的口氣說,這些神筆也是需要互相的配合好才能完成他們的使命,你們也是!

然後眾神與主佛逐一拜別,主佛對每一位神都慈悲的叮囑一番。

此時正好有幾位神在這裡相遇,為了以後行文方便,姑且我們在這裡就杜撰(請不要對號入座)幾個名字:雲、冬、蓮兒、玉兒、晶兒、靜兒、明兒、劍、翠兒等等等等。這裡只有雲和劍還有冬,顯的大一些,別的看上去都如同孩童一般。雖然他們的年齡看上去很小,但是他們的年齡超過了看上去比他們成熟的神很多倍,因為他們的來源不同,那生命狀態的表現當然也就不一樣了。

主佛看著他們慈悲的一笑,手輕輕一動,頓時這幾位神的身上右肩頭,就有了同樣的圓圓如銅錢大小金黃色的印記,(不是授記)從此他們就有了某種聯繫,而且這種聯繫是無法剪斷的。

其他的很多的神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在此就不一一細表。

此時晶兒問:“那我們一去紅塵,在輾轉的輪迴中,當到您洪傳大法之時,我們彼此能找到嗎?”只聽主佛笑著說,“那得找一個‘蓋’字,其它一切自有安排。”

這幾位眾神就帶著主佛所給的神筆和印記,在主佛慈悲的期待的目光中離開了此地,將要下到三界之前,只聽玉兒說:不知主佛所說的“蓋”字指的是什麼?蓮兒接口道,乾脆,天界中有一種非常純淨的物質,叫做“玉”,將來的人們會把“玉”作為高潔的品質的象徵,我到時候為了不讓自己迷在紅塵之中,我就得有一個帶“玉”的名字,而且這個名字要出生的時候就有,用神筆證實法也得寫一些關於“玉”的東西。玉兒說,那我乾脆到時候就用“玉”來做寫東西的署名。翠兒聽他們這麼一說也來搭話:聽說翡翠也是玉的一種,我不叫玉,叫“翡翠”吧……他們幾位正在說的很熱鬧的時候,忽然雲看到了主佛正在高空慈悲而嚴肅的望著他們,於是提醒大家,大家馬上又雙膝跪在地上,只聽冬和劍朗聲向主佛發誓:“我們一定不負誓約,一定會完成主佛所願!”“我們一定會用好手中的神筆,不負主佛所託!”明兒和靜兒道。“一定!!!”大家齊聲發願。

此時眾神都為他們的慈悲堅定的誓言而落淚!

過了一會兒,主佛才隱去了。他們彼此叮嚀一番才進入南天門,進入三界,開始了他們漫漫的輪迴轉世……

後來他們中的的兩位分別寫出如下的詩行:

如期而來

我如期而來
經過了多少寒來暑往風吹雪蓋
終於,在阡陌曲折的路上
載著誓言,如期而來
回望來時
你的叮囑,還在耳邊徘徊
多少塵封的日子裡
我們共同演繹著喜悅、悲哀
任歲月模糊了你的記憶
然而,我卻決不會忘懷
久遠年前
你的重託和期待
今天,我終於踩著不變的步伐
懷揣著淡漠了仇恨的愛
承載著你的盼望
如期而來

心心相印

我們
從殊勝的高處走來
我們
帶著同一美好心願
千年的風
颳得我們天涯離散
萬年的雨
打得我們沉浮輾轉
無論多大的風
都扯不斷我們之間的緣
不管多大的雨
也打不掉我們心中的願
歲月的久遠
已不記得你昔時的天顏
海天的阻隔
也看不到你今世的笑臉
但我們的心相通
但我們的意相連
為了我們共同的誓約
我們要走好每一個今天
跨越重山
我走不出你的視線
涉過萬水
你始終系在我心間

這是一段我跪在地上伴著眼淚寫出來的文字,現在眼淚還沒有干呢!

今日就寫到這裡,請見下篇《上古洪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