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心難受立刻好!

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7月13日】

今年夏天,我們一家三口人利用雙休日去看望在郊區居住的老哥一家人,在閒談之餘,總也忘不了向他們講述大法的神奇和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迫害,並向他們家人講清真相。

二嫂是一位高級教師,受邪黨文化毒害較深,嘴上雖然不說什麼,但能看出她是半信半疑。二嫂有高血壓,平時犯病時經常出現頭暈、頭痛、心難受等症狀,必須得立即吃藥然後在床上躺上一會才能緩解。這次我們去她家做客,吃飯前二嫂又出現頭暈、頭痛、心難受等症狀,我們夫妻倆趕緊不失時機的告訴她誠心誠意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難受了。

二嫂這次答應了,在沙發上靜靜的坐了一會。吃飯的時候,二嫂突然鄭重其事的對大家說:「我向咱家人說一件事,今天真是太神奇了!我平時犯病的時候都是先吃藥然後在床上躺十幾分鐘,還得暈上半天才能好。這次我只默念了幾分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心就不難受了,頭也不暈了,這麼神奇的事在我身上應驗了!這回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