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法輪功的迫害究竟害了誰?

――寫在第十一個「七二零」到來之際
一竹


【正見網2009年07月19日】

七二零,一個本來極為平常的日子,但因為中共惡首江xx一意孤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而成為一個鐫刻在歷史長河中的重要日子,十年過去了,和以往的迫害不同的是,江xx當初叫囂的「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不但沒有「如願以償」,反而把法輪功推向了世界的舞台,如今已洪傳一百一十四個國家與地區。

這十年中,中共開足了馬力,利用強大的國家機器和人力、物力資源,不惜一切的來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在這十年間,被迫害致死有證可查的就有三千二百多人,還有許多被秘密虐殺的;無數人流離失所,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失去親人……;無數人被投入監獄、集中營,受到酷刑折磨,甚至被被活體摘除器官,其慘無人道,沒有什麼詞語可以形容。十年間,中共挖空心思的使絕了招,然而,面對如此的邪惡,直接受到迫害的――「心懷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不為所動,在艱難的反迫害之路上,一句「法輪大法好」一講就講了十年。在這個世界上最邪惡政權控制的土地上,帶給人類的震撼也同樣是空前絕後的。

有道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十年迫害,中共首先害的是它自己,因為它迫害的是良知與正義,挑戰的是天理,「戰天鬥地」的狂妄讓它沒有了理智,與天鬥的結局,是註定自取滅亡的,不用誰來推測,天理如此,事實如此: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把自己迫害倒了。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世界之最:迫害最殘酷,迫害的人數最多,迫害持續時間最長。其中這個日子――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也堪稱世界之最――最大的一次「指鹿為馬」的演習。

歷史上的「指鹿為馬」不過在朝堂之上,而中共的「指鹿為馬」的黑手卻伸向全中國,乃至全世界。致使那麼多人,不僅是中國人,還世界上其它國家的人,在不辨真偽的情況下,附和了中共,有意或無意中站到了邪惡的一邊。

人之初,性本善。明辨善惡,這是對生命最基本的要求,「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選擇什麼,就要承擔什麼,這是一定的。那麼,聽信了中共造謠的宣傳,而對法輪功誤解、排斥、仇恨、打擊甚至參與迫害的,這不也就是一種選擇嗎,當天降罪責之時,哪個人可以逃過上天的審判呢?

由此來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際是對全中國人的迫害,是對全人類的迫害,沒有一個人例外。

上天有好生之德,對於被中共邪黨蒙蔽的世人,一再給其明曉真相的機會。十年來,法輪功學員的每一句良言相勸,每一份真相傳單,每一份付出與承受,無一不是在給世人機會,這個機會是他們的苦難鑄就,是他們的堅貞鑄就,是他們的大善大忍鑄就。他們一無所求,唯願世人明真相,擺脫邪惡的捆綁,從而讓生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人生有多少十年可以度過,而十年又有多少機會可以錯過。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用自己最珍貴的十年,面對付出一切以至生命的巨大承受,堅持向世人講清真相,只為喚醒世人的一個善念,試問天下人,你可聽到了這最感人的呼喚――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