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師父再為我們操心了

蓮子


【正見網2009年08月20日】

那天去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同修家,同修說她去一位農村同修那裡講了幾天真相,剛坐車回來。同修眼淚汪汪的說:「我過去做的不好,跟不上正法進程,病業迫害中不能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讓師父為我操碎了心。這回我要好好做,別讓師父再為我操心了。」

同修的話使我熱淚盈眶,二年前同修的女兒、女婿因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散發真相資料被非法判了刑。惡警們在抄了女兒家後,又來抄老同修的家,七十多歲的老伴被驚嚇得一病不起,在年前含恨離世。老同修又遭受了幾次病業的迫害。看著她那虛弱的身體,我想起了不久前發生的一件神奇的事。那些天她正在遭受病業的迫害。一天中午,住她家房子的小伙子(常人)去給她送西瓜。在院子裡看到她正盤腿坐在床上,(發正念)她的身後還坐著一個人,和那天在電視上講話的人一模一樣。(前幾天他進到大娘屋裡時,老同修家幾個人正在看師父講法錄像,小伙子還問了一句:「這就是教你們的李洪志師父嗎?」)

聽到一位同修講起這件事,我的心裡熱乎乎的,淚水在眼眶裡不住的打轉。弟子困在魔難當中,只有師父每時每刻都在身邊看護著弟子,身為師尊的弟子好幸福!一天我去老同修的家時,看到了那位小伙子。我便和他又核實了一下這件事,真的是這樣。我說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只要是真心修煉的,師父每時每刻都在看護著我們。他聽後說了一句:「不怨你們這樣堅持煉,看來真有神氣兒啊!」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諄諄教誨我們:「過去我是說過,正法的時間不會太長了、很短。我多希望你們很快就成熟起來、很快就理智起來,使這件事情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結束了。如果大法弟子都不理智、都不成熟起來,老是在用人心做事,表現的那麼強烈,那這件事情怎麼完哪?怎麼能說大法弟子修煉好了?」讀完這段法後,心裡很不是滋味。是弟子不爭氣、不精進,拖了師尊正法進程的後腿,使正法這件事情遲遲不能結束啊。

回想自己十多年來的修煉歷程,真是慚愧至極。記得剛開始修煉那幾年還真是非常精進,學法、煉功、洪傳大法等,哪樣都做的比較好。迫害發生之初弟子不爭氣,向邪惡妥協,走了一段彎路。師父慈悲給弟子從新做好的機會,自己也曾經信誓旦旦,要加倍彌補給大法造成的損失。可是十年過去了,並沒有較好的兌現了自己的承諾。常常被怕心障礙著,被執著心帶動著,不能堂堂正正的走出來證實法救度眾生,跟不上師尊的正法進程,等於是在拖後腿了。

目前正法遲遲不能結束,其中有多少因素是我們做弟子的造成的呢?舊勢力出來阻擋師尊的正法進程,邪惡肆無忌憚的干擾破壞。可是我們大法弟子不能拖師尊正法進程的後腿啊!我們是師父的弟子,是來助師正法的大法徒,圓容師尊所要的才是我們最應該做的。讓我們利用最後這段寶貴的時間,抓緊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當初來時曾向師尊信誓旦旦立下的要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誓約和使命吧!正象那位老同修說的,別讓師父再為我們操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