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夢中經歷

向道


【正見網2009年06月07日】

看了明慧網同修的心得,我實在慚愧,得法已經十幾年了自己大多數時間都是帶修不修,甚至走了許多彎路犯了許多大錯,實在愧對師尊慈悲苦度,現在把自己印象深刻的兩個夢、一件神奇事情和一次消業經過寫出來,籍此鼓勵自己在最後的路走正走好勇猛精進,同時也再次見證大法的神奇與師尊的洪大慈悲。

夢一:

做這個夢的時候是1996年的一天,那時我還在讀中專。有一天,在一個書攤看到《轉法輪》在出售,自己一向對氣功修煉很感興趣就在書攤前閱讀起來,越看越愛不釋手,產生了想買下來的想法,但當時自己經濟緊張,每月的生活費剛好夠用,如果拿出20元買書就伙食困難,就這樣在書攤前來回走了三趟都沒能買下書。後來實在放不下對大法的喜愛,心想:最多以後少吃一點吧!一咬牙就把書買了下來,當晚在宿舍就把大法一氣看完(可惜那時因為在生活中養成了看書劃重點的陋習,在大法書中的一些段落劃了橫線),當時就產生了要學習大法的願望。

記得第一次煉完功在睡覺時,自己在夢中去到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哭泣的跪在師尊面前,師尊立掌腳踏蓮花(形像和書中法像一樣),把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從我頭頂灌了下來並叮囑我好好學法煉功……醒來後渾身暖洋洋舒適無比。可惜自己卻不能牢記師尊囑託和得法的艱辛在迫害來臨後竟然背道而馳!

夢二:

2008年5月11日,那時我迷戀人世生活,困於情慾破罐子破摔離開大法已經很有一段時光了。晚上我在睡覺中感到自己的元神被師尊帶到了一個地方,我站在一個地方看不到師尊在哪裡只覺得就在我身邊,不一會兒地動山搖,人們驚慌失措,紛紛逃跑,但還是被滾下的石頭泥土所掩埋,接著大量的火山爆發,海上掀起驚天巨濤,直撲城莊,許多生命在墮入地獄深處前向著我伸手呼救:救救我啊!!!我想伸手拉拉這個,拉拉那個但一個也拉不住,痛苦的看著他們紛紛死亡墮落消失,天地間瀰漫著悲慘的死亡氣息,我憾哭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醒來已經淚濕滿襟,耳邊還迴響著「對不起」的聲音,第二天就傳來了汶川大地震的消息!現在想想如果我們不去做好三件事,面對生命的死亡消逝我們還能說多少次「對不起」呢?

一件神奇的事情

2009年5月23日星期天,我剛重新回到大法中不久,我要開摩托車去接岳母來帶小孩,那幾天一直淫雨紛紛。去的時候我沒帶雨衣,天空烏雲密布,大雨隨時傾盆而下,我在去的路上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剛踏入岳母家雨就落了下來,等雨停了,岳母還想尋找雨傘再隨我返回,我也不知怎麼回事,一個勁的催岳母:快走,李老師只給我們四十分鐘的時間。於是我和岳母匆忙往家趕,邊趕邊念「法輪大法好」,車一開入家裡,身後就「呼啦」一聲大雨傾盆而下,天象裂開了一道縫在往地上倒雨水一樣。從岳母家到我家剛好四十分鐘,我把事情和愛人一說,她說:她看到天黑壓壓的一片正擔心我和岳母會被雨淋,心裡一直虔誠的念:法輪大法好。

要知道那天除了這兩個時間段其它時間都是下雨的啊,從這以後妻子才真正感到大法的神聖也正式踏入修煉中來。

一次消業經過

2009年5月21日星期五晚上學法煉功後,半夜我身子忽然變冷,把冬天的大被子卷在身上可還覺得冷,感到師尊幫我清理了大量不好的東西後全身散發出股股冷氣。22日,全身發軟發冷總想睡眠但意識清醒,我知道這是師尊在幫清理不好的東西後的正常現象,因為迫害開始後我造下的罪業深重如山似海,只承受這些算什麼,我心裡說:23日我要去接岳母。23日一定要表現健康恢復。於是22日一整天我睡醒就學法,到正點就發正念,東西吃得很少,這樣23日早上醒來身體康復如初,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妻子同修連連感嘆:法輪大法好!

十年的迫害中師尊點化了我無數次可我總是不能真正做好,現在唯有腳踏實地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才對得起自己的神聖誓言。

最後以師尊的話共勉「堅定的走好最後的路,學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正念自然就會強,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就一定會做好。邪惡完了,環境變了,更不要放鬆自己的修煉,在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中鑄就你們的威德與輝煌吧!」(《賀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