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心態與修煉環境

印度孟買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7日】

五年前,我在孟買路過一家書店時,看到了法輪功的書籍,從此得法。自那以後,我的生活變的美妙而富有意義。不過,修煉的路也充滿了挑戰和艱難。現在,我想和大家談談在過去的一年裡師父在我的修煉路上安排的幾件事情。

去年八月,我第一次來到新加坡、見到了新加坡的同修們。和這裡的同修交流修煉體會是獨特而寶貴的經歷。我告訴一位同修,在孟買只有兩位學員,這使的我們在城市開展洪法活動有相當的難度。這位同修問我:「你對於師父最近在紐約法會上的講法是如何理解的?」

當天晚上,我再次回味這段談話,我猛然意識到,師父是要我認真學法。於是,我清楚的看到了下面這幾行與我自己切實相關的講法:「不要因為有些地區學員少,或者有些地區學員之間一直存在著爭論,就使你們在證實法、救度眾生甚至於你個人修煉的問題上都變的很消極。你在毀自己。」(《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學法使我改變了我的態度,我不再為自己尋找藉口,我要走出去、接觸更多的人。為了舉辦「真善忍美術展覽」,我積極尋找場地。我找到了一位在孟買有著很高聲望的業主。在我和該公司主席的會談中,我向對方講真相,那位女士回答:「我知道有關法輪功的一切。不過我不能幫什麼忙。」當我聽到這話時,我立刻回想起師父在《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的一段講法:「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講,大法弟子看問題一定要反過來看,因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們要走正。」於是我想:我一定要反過來看這事。儘管她是在說:不,她其實是在說:是。我心裡堅定的這樣想著,然後我看到,那位女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她問我:「一共有多少件美術作品?你需要多大的展覽廳?」最終,在這個城市中心地帶享有盛名的中心,我們得到了一個展覽廳,而且是免費的。

「真善忍美術展覽」連續舉辦了七天,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當時,剛剛發生了十一月二十六日的恐怖襲擊,我們確實遇到了許多困難和干擾。有幾位同修從印度不同的地方趕來協助,弟子們的正念排除了種種干擾,這期間發生了許多奇蹟。大法弟子的活動總是會發生奇蹟。下面我舉一個有關發正念的威力的例子。

為了籌備美術展覽,我們需要二十五個木架子來放置大幅畫作。藉此機會,我約見了附近一個美術學院的院長,向他講真相。他聽了之後很感動,表示願意無償借給我們二十五個木架子。我們需要在展覽開幕當天早上去取這些架子。我事先與這位負責人定好了時間,當天早上和另外三位同修準時到達了學院;可是,我們被告知負責人不在,而且當天也不可能回來。我說,因為我前一天已經和他約好,我們會等他。

已經快到中午了,開幕式就在當晚。作為活動的組織者,我有責任找到另外的解決方法。這時另外三位學員一邊等待一邊靜靜的學法。我走過去,不知該對他們說些什麼。我便說:「咱們發正念吧。」其他人開始平靜的發正念,而我的頭腦裡卻穿梭著各種可能的安排和複雜性。十五分鐘發正念的時間即將結束,同修們正念的沉穩與力量影響了我。我要求大家再次發正念。這時,我平靜了,儘管我沒有想到任何其它的補救措施。

後來院長出現了,這時,他看到了我後說:「我要實踐對這位女士的承諾。請把那二十五個畫架子拿來,是法輪大法美術展要用的。」

這次畫展得到了媒體的充份報導,並由此引發了民眾們極大的學功的興趣。在過去半年裡,我們在該中心及其它地方舉辦了幾次教功講座。應民眾的要求,我們接下來還會繼續舉辦教功講座。每一次的洪法活動上,都有來自其它地區的同修支援。因此,在孟買,不再是只有兩人承擔活動的局面了!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有三位新加坡的同修前來向學校的孩子們介紹法輪功。還有一次,有十位新加坡的同修、和兩位馬來西亞的同修參加了為期三天的,向孟買偏遠地區洪法的活動。這些活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很多新學員開始到煉功點上煉功了。新加坡的同修們帶來了大量的講真相的資料。這些資料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組織活動而不會失去講真相的機會。

在一次有新加坡同修們參與的活動中,我們向孟買市長講真相,給市長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本月底,天國樂團即將到孟買演出。儘管這時恰逢敏感的選舉期,市長仍然給了我們全力幫助。

回顧過去的一年,孟買的整體修煉環境有了改善。目前已有六位學員。我認識到,問題的發生和環境無關,而只和修煉人的心性相關。一年來,我幾次到新加坡和學員們交流,我也和印度其它城市的同修們見面。他們也經常來到孟買。因此我感覺我一直在修煉人的環境裡。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什麼樣的環境都比不了大法弟子的環境。只要大家正念足一些,大法弟子互相之間配合的好一些,矛盾少一些,救人的力度就更大。」我體會到:當我努力提高對法的理解只有一小步的時候,慈悲的師父已經把我領向前一百步。

謝謝您,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二零零九新加坡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